close
Indiana tea house
這家餐廳在Perth極富勝名,除了菜餚美味,價格可貴外,本身就是一棟蠻具特色的獨立建築物,十分風情地佇立於Cottesloe Beach, 獨攬專賣日落於印度洋的美景。餐廳位在二樓,必須事先訂位,以利安排靠窗有View的座位,在不同的季節裡,坐在此餐廳看落日是一件很唯美的感覺。這家餐廳賣的是View,最貴的也是View!【100%如假包換!價格是菜色精緻+View,如遇週末,10% surcharge is extra】。或許你會訝異這家餐廳居然「敢」大方地在網上公佈菜單與價格http://www.indiana.com.au/events.shtml。解答是當你站在Cottesloe Beach目視著它,你就會發覺Indian Tea House 就像一位丰姿綽約的富家女,得天獨厚的家產(View),內涵(佳餚)與外貌(建築物本身),渾然天成的氣勢,自然豪氣萬千,也就不難理解它的無懼!以前在冬天開車逛Perth的海岸線,看印度洋,總覺得荒涼寂寂,反而不如美國加州或新澤西州的海岸線!原來是季節不對、無法感受出印度洋的美。如果不是坐在這個靠窗的位子,遠眺初春戲水的人潮,還是感受不出為甚麼西澳人,這麼地引以為傲-這片印度洋上好幾百公里綿延白沙灘的美。三五好友閒聊,調味著這優雅閒散的午後,也不會深刻地感受這愉悅的一天。這些好多個「原來….如此」的因素,時時刻刻地掌控著心情故事的發展。

這家餐廳供應精緻的餐點(真的很好吃-亞洲/太平洋風味的菜),若想要盡興,荷包的預算是每人NT$ 2,000。也有省錢招數,吃飽飽的來此喝Coffee 加點個小蛋糕,每人NT$300~400就可以打發了。

如果有機會來Perth一遊,荷包充足,應該還是要來此,至少開一次洋葷,自己親自體會一下悠遊自在的感受,還要看到Sunset落下到地平線的景緻,才過癮!當然自春天起,曬日光浴的妙齡女郎又是另一專賣景點!記得要帶太陽眼鏡,比較可以大方地欣賞養眼美景ㄝ。

Phone: +61 (0)8 9385 5005

Open Hours: 7am-midnight daily

搭火車Fremantle Line-Cottesloe站,Nearest Train: Buses 36, 72

接受Visa, Bankcard, Mastercard, Amex, Diners

PS: 即使很貴,也要親身體驗到底貴在哪裡? 最最最便宜的方式是在沙灘看日落,自備野餐食物與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