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蘇先生與陳先生要帶我們去他們的密秘釣場釣魚,蘇先生希望3:00 pm 出發去釣魚。因為12:00 pm 水流位置最低,3小時後就有小魚群開始湧入。4:00 pm 是恰恰好,太早去都是小魚。 偏偏正逢車子今天要送廠做30,000公里保養。先前還特別選了Carrousel shopping mall 旁的Kmart 保養廠,週四保養-mall 開到9:00 pm方便逛街殺時間。在澳洲送車與取車是分二個時段:上午8:00am-1:30pm與下午11:00am-4:30pm;我們約的是下午時段 : 11:00 am送車進場-4:30 pm 前會好。11:00 am on time 把車子送去保養廠做保養,問需要多久,保養廠工人說約幾個小時,如果好了會打手機告知。聽起來好像可以趕上3:00 pm 出發去釣魚。在逛街的當中,想到釣魚沒有帶水桶,乾脆去Kmart 買一個AU$ 3.99,不過發現5 pc 的冰桶在on sell, AU$ 74(我們每居住一個國家,就會買一次cooler;冰桶是我們車上的必備裝備),price 比美國貴上許多,可是其中1 pc 是Pullalong 55 liter coller雖然它的造型沒有王老師當年從美國帶回來的大輪子冰桶便宜又可愛(醜歸醜,沒魚,蝦也好),10 liter cooler 台灣已經有一個(可是Paul 可以冰他的最愛-6pc coca cola ),2.5 liter jug 可以當魚餌專用,外加2 pack medium ice bricks。雖然我喜歡33 liter cooler instead of 10 litter cooler, 但是33 liter cooler定價AU$ 29.99,算了死心吧!還是買 5 pc 的冰桶,結果結帳時又遇到 15% off,實際上只付AU$ 62.00 還是比美國貴,算了要用,就不要計較吧!(沒關係,等我去美國時搬一個回來)Paul 說以後回國時,一定要帶回台灣,嗯,到時我們台灣的家除了33 liter cooler 外,所有尺寸一應俱全,55 liter cooler 就有3 pcs,說實在的我們真的很愛冰桶,要我割愛送人,很難,因為不同場合要帶不同尺寸的冰桶!所以我應該要有一間Storage show room.

突然又想到沒有Bait,也忘記陳先生說的要哪款蝦子,反正去Coles or Woolworth Supermarket 去找找看,至少有概念不要買煮熟的蝦子。在Woolworth 發現Paul 的最愛coca cola/a carton pack ( 30 pcs ),AU$ 12.99 ,看Paul說家裡沒剩多少了,好便宜喔!為了當「賢妻」莫當「嫌妻」, 只好說買吧!-為了可樂而且指名要”可口口樂”,我們時常做拉鋸戰。以前在明新,Paul說coca是買給同事喝、學生喝。在澳洲,Paul會滴咕著說:「等你要喝時,都很貴,沒打折」,要不然就是等我吃Fast food 或Pizza 時, Paul 老是怨對著強調著coca 的重要性。才來Perth四個月,記憶中已經買過五次30 pc pack,還不含一箱7 up, and 一箱Mountain Dew(Paul 如果看到有人也喝Mountain Dew眼睛一定發亮激賞的讚道:他也喝Mountain Dew 耶!好像遇到死黨的感覺)。既使是如此,Mountain Dew還是不敵Coca,連shopping 時,Paul若看到2 liter 寶特瓶on sell ,一定又會偷偷夾帶,被我發現;Paul就嘟喃的說:「萬一去人家家裡做客,需要寶特瓶大罐裝的可樂」。 實在是上了可口可樂的毒癮!為了當賢妻,允諾這AU$ 12.99的 cola,就要湊到AU$ 30,才有拿到一張加油每升可以省4 cents的折價卷。更為了不讓2 pack, totally 60 pcs coca cola 進了我的shopping cart (買1 pack 就夠了), 只有努力拼買他物為了湊到AU$ 30.00 【結果沒一樣是未來一週的菜,因為要去釣魚,無法買生鮮蔬果。】據統計,真正加滿一車的油錢,只會省下不到2元的折扣,可是呢?我們還是樂此不疲的湊到AU$ 30.00,有次結帳只結AU$ 24.00 還會有種可惜的感覺,如果萬一買超過到AU$ 30.00到達AU$ 40.00~50.000,就會覺得心算沒數好,還會想去退東西,希望金額只要有達到AU$ 30.00即可。

等買完一堆「阿裡不達」的東西後也將近2:30 pm,Paul 說應該去保養廠看看,到底進度如何?去Kmart Garage 只見車子被架高,沒有工人工作,經詢問發現工人吃午飯去了,閒閒散散的!根本沒有進度可言。原先說要換雨刷,結果也沒換,還好沒給他們換輪胎。反正工人一動手十幾分鐘就搞定了,時間拖到3:30 pm 才總算完成。

還好蘇先生與陳先生的延後行程等我們;終於4:00 pm 從蘇先生家出發去接陳先生,抵達密秘釣場釣魚與正式卸下裝備,整裝完成時,已是4:5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