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th 真是一個窮極無聊的城市!Boring, Boring, and Boring!綾喵返台,鄭姐姐一家要去婆家過節,我跟Paul也沒有事先規劃要如何過節!

耶誕夜這一天商店都早早開門,學校附近的Coles Supermarkt小商場,還可以見到許多顧客忙著、趕著去超市買當晚的年菜做料,我真的很好奇,這樣還來了及做耶誕大餐嗎?從電視新聞上也見到購物人潮湧聚在shopping mall 裡,大肆的採購耶誕禮物,光是今日當天的營業額,就足夠商家們的臉上洋溢著一整天的笑容,畢竟這是一年裡零售業們最重要拼業績的大好倒數時刻。還有些賣酒的商店從凌晨三點就開始營業,準備海削一番,只見海報上廣告著耶誕餐酒,一打13瓶(不是我數學不好喔!)的優惠價格,差一點我又中了行銷廣告的毒;把它搬回家。連Coles 旁小蔬果店的蔬果價格也很不錯,一不小心又犯了「超買」的壞習慣。(要怪都是怪Paul 不在身邊沒有幫我踩剎車的緣故!)當然為了彌補這點小過錯,自己心虛乖乖的自願放棄去餐廳吃耶誕大餐,回家煮晚飯。不過呢!換成Paul 叫苦連天,我的新試驗餐點又告失敗,想到我們倆個又得努力消化一堆不合口味的食物,真的是件很痛苦的事。我以後還是認份好了!用電爐煮菜或炒菜成功的機率趨近零,只有紅燒料理還算勉強及格,當然還是無法跟台灣的瓦斯爐相比較。新開的Lenfolds(產地:南澳)的Koonunga Hill shiraz cabernet 2001年份的紅酒也有點嗆,不如2000年份順口,沒辦法我也找了一個多月,只能承認市面上已經銷售完畢的這個事實。當天晚上也只有這樣的湊合著:美酒+佳餚?勉強給個六十分吧!

我許願2004年的耶誕夜,如果還窩在Perth的話,我一定要Eat Out!下資本去吃耶誕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