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清爽、暖暖的冬陽,我們一行六人造訪Mulberry Farm Restaurant,體驗傳統英式早餐。週六上午10點左右,就只有我們1桌客人,好像整個餐廳被我們包下來似的(可能我們造訪的季節是淡季6月的關係)。我猜想此家餐廳的老闆,一定很有錢,整座餐廳有二層樓,內場外場佔地寬廣,服務生閒閒地不太積極招呼客人,大廚也是一付剛睡醒的模樣,不過食物的確不錯,佐以大自然的景緻優雅用餐,服務不熱烈也沒有關係。
scone
花費約澳幣16元,就可以享受早餐茶(兩人份),一盤兩個SCONE 搭配鮮奶油與果醬,另一盤有煎培根、兩個荷包蛋、兩塊馬鈴薯餅、兩個烤蕃茄,外加兩片烤土司在英國點一份傳統英式早餐,要花我6英鎊,份量只有煎培根、煎香腸、烤土司、有些店還不附早餐茶(Breakfast Tea)要另外order。這兒花費約澳幣16元,就可以享受早餐茶(兩人份),一盤兩個SCONE(司康餅做得很道地ㄛ) 搭配鮮奶油與果醬,另一盤有煎培根、兩個荷包蛋、兩塊馬鈴薯餅、兩個烤蕃茄,外加兩片烤土司。我的胃小,點的餐點合適兩人分食。不過週日buffet 一人約澳幣20,還得要預先訂位。倒是每週三晚上的澳幣5元義大利麵餐,算是物超所值,餐廳中央還有舞池可供跳舞。

water 2
water 1
front yard


雖然這家餐廳號稱有免費試酒(Free Wine Tasting),不過並沒有人主動招呼我們試酒,令我不免懷疑,Free Wine Tasting的活動,是否在夏季才舉辦?因為夏季,搭品酒船,沿著天鵝河(Swan River)逛天鵝谷(Swan Valley),在Mulberry Farm Restaurant有停靠站,讓訪客下船在此試飲Gloucester Ridge Winery (the pioneer vineyard of the Pemberton region)的紅、白酒,包括得過獎的Reserve Chardonnay and Reserve Pinot Noir。

1 house
0 house
2 house

總之,這兒羅曼蒂克的景緻,還蠻合適舉辦戶外婚禮。

Mulberry Farm

Dining, dancing, functions, & fun

Free wine tasting available:

11:00 am-4:00 pm Tuesday to Firday

11:00 am-5:00 pm Saturday & Sunday

34 Hamersly Road

Caversham, Perth

WA, 6055

Telephone: 08-9379-0344

Fax: 08-9279-4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