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浪滔滔~我怕怕!我的第二次「抓鮑魚」的戰績,居然是掛「零 」

no 3

12/5刮西風、漲潮、水深、風浪大到看不見鮑魚。即使是人高藝膽大者,也要憑經驗與感覺在海水裡「摸」鮑魚。如果身著潛水衣、衝浪衣、蛙鏡的浮潛高手,或許還能與大海搏鬥一番,抓到20隻鮑魚/每人。

原來不是每各禮拜都可以抓到鮑魚!還要看老天的臉色才行喔!我和童子軍的第一次抓鮑魚經驗,是屬於「天堂」等級,如探囊中之物,還可以挑三撿四的選鮑魚。

no 1
今天是「地獄」等級,慘敗!菜鳥….只有望海興嘆的份!

下週日(12/12)的天氣很好,海面無浪、水淺,是最好抓鮑魚的機會。說甚麼也要將班機延後一日返回台北!

ㄟ~童子軍,咱們開車到Perth 200公里以外的海邊抓鮑魚好了!真是沮喪又怨氣難消的7:00~8:30am喔!我家少抓40顆存貨!

PS: 童子軍說:2/4~2/10的「計劃旅行」就要去南邊了!忍耐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