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Feb 4, 2005, Busselton Jetty & Augusta

Perth全員集合-9:00Am正式從金碧阿姨家整裝出發, 走1號公路, 途經Bunbury 下車加油、尿尿、分食水果。

咦~前兩輛大哥、大姐的車,怎麼一踩油門都是跑超過120公里? 道路限速最高也沒有超過100公里啊!

午餐:Busselton Jetty-吹海風兼野餐,沒想到在此也能吃到「最高尚宮」陳家肉粽與蘇太太肉粽(兩者的手藝一樣棒),最後還有金碧阿姨的悶烤雞,想想光是野餐就是如此的豐盛,嘿嘿,跟對團了!我們的肉粽還可以做國民外交,跟老外打屁、順便要求參觀老外旅行拖車的內貌,遠到嬌客們搭Jetty小車車逛水族館(沒有去過者,還是直得買票一遊),老鳥們無聊地逗逗海鳥。

超人大哥專心地注意流水的情況,研判下午2點後開始漲潮,不利於抓鮑魚。(這次行程的安排,主要是要讓遠從南台灣到Perth省親的嬌客們,值回票價,盡量安排多點旅遊。對一心只想釣魚與抓鮑魚的我們而言,最好天天住在Augusta,盡量讓漁獲填滿整個冰箱)。

別鬧了~又來了!車行在Margaret River各酒莊/葡萄園間的產業道路上,我們Nissan 1.8L的ㄅㄨ ㄅㄨ 根本拼不過 Land Rover 跟Volvo。都已經是開成最後一部車,也很努力的加把勁,車速開到130,只見與前面友車門的距離仍是逐漸拉大。偏偏又有好事車喜歡超車插在我們ㄅㄨ ㄅㄨ的前面,光是超車與甩掉檔在中間的障礙車,就是驚險萬分!(看來我們的ㄅㄨ ㄅㄨ只適合近親出遊,乾脆自組Nissan Pulsar 車隊好了)。

傍晚-抵達Augusta-真是天公不做美,海風強勁、浪花朵朵,完了!今天肯定

沒有鮑魚可以抓。好不甘心!金碧阿姨的洋朋友,度假結束返回柏斯,龍蝦、青鮑的美食夢也飛了。好在有料理專家-金碧與寶帶相隨,加上超人大哥會釣魚,我們樂得天天都可以吃香喝辣的。鮮魚海鮮大餐,吃得好撐喔!新春順口溜的好兆頭是「金幣入寶袋」!雞年發發發!(風水相師-旅遊結緣-金碧阿姨與謝老師受益良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