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5-Feb 8, 2005, Albany

早餐-豐盛的一餐,感動喔!可以唱「有媽的孩子像個寶」!這次出遊有大小二位廚娘,連午餐都煮好了,以後出遊都要跟他們走。

今天不必打掃,簡單收拾自己的行李,就準備出發到Albany-西澳最南邊的大城市。這裡值得過夜。不過不知道有沒有鮑魚可以抓?欣賞South West Coastline、散步去看”風吹石穿音”、還有”The Gap”和”Natural Bridge”,”手頂巨石”的拍照留念。其實這一帶的大自然巨石區的風光,算是很有特色,還有許多景點都因為時間不夠,不能一一造訪,實為憾事。

午餐-找個公園,又開始了我們的中式餐點。食物多到要配給,每餐都是吃的肥肥飽飽的。(年歲愈大,愈好吃懶做!)

用餐後,趕路回Perth,沿著Albany Highway 直接回Perth。唉!ㄅㄨㄅㄨ又要被操!重點是拼老命全力追趕高等級車種的友車們,真是費力、辛苦又心疼耶!

返回Perth的家後,還有時間梳洗整裝,去海洋餐廳吃一桌AU$ 250的除夕團圓飯。酒足飯飽中,互祝新年事事如意,恭喜發財,雞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