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farm
在柏斯(Perth) 近郊開車約40分鐘的車程,可以體驗「風吹草低見牛羊」的農莊生活。這個農莊適合當天旅遊,沒有提供住宿的服務。

Tumbulgum Farm 成立於1993年,此農莊的特色是設有土著文化(Aboriginal Culture)和西澳郊外生活(Western Australian Country Lifestyle)的縮影,提供Perth City居民一個近又便捷接觸大自然的旅遊景點,體驗農莊生活,又可與動物作親密接觸。營業時間:9:00 AM~5:00PM,Free Admission--免費入場。遊玩的項目:Wandering (散散步)、餵食動物(Feeding Animal)、逛逛小商店(約有1,500種澳洲人作的產品)、園區設有棚子的BBQ瓦斯設施,可以自備食物在此野餐或是BBQ烤肉,如果不想自己動手,農莊內的Leonda Restaurant有Aussie BBQ午餐供應,需要事先訂位,午餐時間:為每天12.00 ~2.00pm,可選擇kangaroo steak(袋鼠肉)、fresh BBQ’s snapper(魚)、chicken(雞)、beef(牛肉) 或是 lamb(羊肉)。

農莊內還有兩種表演(付費觀賞):
票價為Adults: A$ 17, Senior or Student: A$ 14, Children aged 3-12: A$ 8. 家庭票Family pass (2 adult 3 children) A$ 38. 小孩3歲以下免費。

A.Farm Show (1 小時表演)
表演時間:10.00am、1.00pm和3.00pm
B.Audio-visual Aboriginal Cultural Show (15分鐘) 表演時間:11.30 am、2.30pm 和4.15pm.

feeding
cut
內容讓遊客觀賞農民如何牧羊、澳洲狗如何趕羊、羊妹妹脫衣秀(sheep shearing)、可親自餵羊喝奶(Feed the lambs)、擠牛奶(milking the cow)、學習土著的吹氣樂器(didjeridoo),土著跳舞等。
touch
milking

請直接看官方網頁提供的照片http://www.tumbulgumfarm.com.au/photo_gallery.php

Tumbulgum Farm: South Western Highway, Mundijong Western Australia 6123
Phone:+61-8-9525-5888 Fax:+61-8-9525-5889
網址:www.tumbulgumfarm.com.au
Open 7 days except Christmas day。

備註:我覺得有一點點小遺憾的是不能住在農場裡,晚上如果可以看星星與體驗打獵的樂趣,也是不錯的旅遊方式。

柏斯附近也有提供住宿的農場,不過需要開車約2.5 小時。或許對旅居美國的朋友而言,開車2.5 小時是很近的距離。可是在柏斯住久了就會變得很懶惰,就像叫我從台北去台中玩,我就覺得很遠,不想動了。柏斯就是那種開車需要花20分鐘的路程,我們就會哇哇叫地說:"很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