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ㄚ自從經歷過3-4月那場心情轉折的歷程,心理除了感激上蒼,人情,福分外,還有感恩!

一般而言,癌症治療的成敗原因有三:除了原發癌症的情況與治療因素之外,病患的求生慾望,毅力,以及對癌症的了解,學習與改善本身的飲食習慣,生活居住環境及抗壓等心靈環境皆有莫大的影響【節錄自鍾昌宏醫師”值得喝采的生命”—推薦序於呂應鐘教授”我的腫瘤依然不見了” P017-018】.雖然我是接受良性腫瘤切除手術,不過這每半年的複診,多少著實牽掛著我183天的神經.試想要交出個好成績,就必須在這183天內,善對我的身心,

行囊中除了我的心愛的食物外,並備有”毛巾操”,”我的腫瘤依然不見”,”食物飲食觀”等書籍,渴望像馬拉松式地支持我天天實踐好好地”吃”,準時11點上床睡覺,懷抱著愉快的心情去面對我的”學習”研究生涯.

雖然心裡也承認當課業忙碌時,披薩,漢堡,壓力都是無可避免,ㄟ~總是不能免俗地像新年新希望般給自己打氣,許下一個半年期的遠景!

唉!討厭啦!希望早點拿到學位,趕快回台灣過我吃喝玩樂的飯團生活!

ㄘㄟˋ~以後不要在唸書啦!每次都這樣的告訴自己,結果卻愈唸愈多!真是自找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