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異鄉求學的生活實在很無聊,不過我們都會想法子苦中作樂!

主人
鄭姐家的聚會是我們每學期夢寐以求--"打牙祭吃大餐"的娛樂!

Ray是我見過脾氣與風度最好的老外....常常陪在飯桌上聽著長達3-4小時的中文...仍舊是和顏悅色....令我們真的很不好意思....所以Alex and Paul就得負責跟Ray用英文聊天!

今天Ray感冒了....電視上又正好有足球比賽....所以他專心看電視...我們專心用中文聊天!不愛做菜的Jessie每次都會變出很厲害的菜色....也難怪她女兒S說:只要看到媽媽在廚房忙做菜,就知道家裡有客人聚餐....只是不要只為客人忙做菜....有時也要為兒女們忙煮大餐才是!

嘻嘻~我們就是被受鄭姐照顧的那群異鄉學子兼食客也!

Alex 因故返台1個月,行前的週五聚會....只有主人夫婦與兩對客人!

前菜 (一):印尼的食物好吃--炸蝦餅
炸蝦餅



前菜 (二):好棒啊!台灣的口味! --炸饅頭
炸饅頭



蔬菜(一):燙青菜
蔬菜



蔬菜(二):炒什錦
vege2



主菜: 4種烤肉--豬肉,羊肉,牛肉與袋鼠肉
4 meat



PS: 我還特意做麻油雞與麵線耶!.......嘿嘿~小豬家....真可惜...沒跟到!
麻油雞

一整瓶60度公賣局米酒......稀釋為3瓶20度米酒.....鄭姐才吃一點就滿臉通紅....終於見識到鄭姐的酒量!


麵線

從台灣搬來的...這次知道要放在冰箱冷藏...以免發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