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1
今天又去Subi 的Coles等待4:00-5:00 pm 的肉品減價時間!

不過這家的肉品減價種類比不上Cannington 的Coles, 高興的是....終於可以買到1kg A$ 25.00的單片小羊排(一盒約有5-6隻...每隻都很小片)...雖然此盒只有減價一元,心情還是很high. 因為有人出手太慢,最後的兩盒,都落入我的手推車中!

材料: 1.羊小排(因為品質頂級...嚐鮮優先...不必要醃過夜)

2.新鮮迷迭香Rosemary,3枝(其中一枝分給炸雞粉用),每枝長度約8cm

(野生:來自Amy家社區的路邊...據悉Subi沿途路邊很多,但是要自備剪刀與小袋子...嘿~知道要如 何做了吧!)

3.鹽隨意

4.黑胡椒粉,隨意灑

5. 炸雞粉(麵包粉+大蒜粉+鹽+剪碎的新鮮迷迭香Rosemary)放入塑膠袋內備用 (Coating Mix ...隨便自己加料啦!...我也是用廚房現有的材料)

作法: 1. 先將烤箱預熱220-230°C。

2.將每一隻小羊排(在賣場分裝包裝時就已經被切開),再抹上鹽+黑胡椒粉,將2 枝新鮮迷迭香 Rosemary切碎(偷懶,用剪刀剪碎碎的)抹在羊排上。

3.將作法2的小羊排,放入裝有炸雞粉的塑膠袋中,調拌均勻。再將沾有Coating的每隻小羊排 取出放入烤盤中,調整位置,注意不要讓每隻小羊排重疊。

4.放入烤箱烤10分鐘後,看到羊油滋滋地響時,可以翻面, 再烤5-10分鐘後...兩面都烤得赤赤的(不 是拷黑烤焦喔)....即可上桌!

PS:趁熱吃...冷了.....就會發現...羊的油脂還是油蠻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