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憐喔!台灣人的活動一再被受政治打壓.....City的中華會館,已經無法讓台灣人租借使用....今年找到這個場所,在此舉辦中秋晚會!
FC  room entrance

奇怪,既然阿扁總統都一再強調要走出去....那為甚麼不花錢在異鄉廣建台灣會館或是福爾摩沙會館呢? 不要浪費大錢去收買小國外交....好好拼經濟.....讓客居異鄉的台灣人可以走出去辦活動與升掛國旗啊!

不過台灣人真的很合適也喜歡搞小團體.....雖然大家都是用嘴"說"愛台灣....每每遇到僑社舉辦活動...用"腳"共襄盛舉者並不多!

原因也挺複雜的! 所以我對"不團結"的印象很深!而且鮮少見到年輕者的參與,幾乎都是中年以上,年齡層偏老化!


表演
(表演者都是婆婆與媽媽,任何每兩人的年歲相加都超過百歲)

光是一個中秋節晚會....在伯斯,很多單位都會舉辦活動!人氣最旺的應該屬於宗教團體舉辦的活動,號召力與凝聚力很強....小到連個人等,都會相邀結伴慶賀,歡度佳節!

此次台灣人辦的活動....事前據悉售票空前的踴躍....甚至超賣到一票難求! 聯誼會一再增加桌數到18桌!
高山青
(精神可嘉...他們準備要跟僑委會要求支援其他民族舞蹈的舊服裝....總不能每一次都跳山地舞!)

結果我看到現場至少一半的參與者都不是來自台灣.....反倒是"舞蹈社"的成員居多!


(節目活動表)
表1
一張餐劵為澳幣13-16,可以跳舞跳到通霄,含餐盒,摸彩,月餅,飲料,觀看表演與愛唱歌者現場還有卡啦OK伴唱帶,歡迎上台表演! 主辦單位真聰明,難怪幹部成員都無須積極促銷,因為在伯斯難得有這麼便宜的寬大跳舞場所!

我跟童子軍不會唱歌也不會跳舞....是會覺得有一點無聊!不過本著阿Q精神....只要是台灣人的活動....時間許可...一定報到!

所以雙十節升旗典禮....也會努力爬起床....去捧人場!

那下週Curtin同學會的烤肉活動....我即便是哀哀叫....也還是會摸著鼻子努力準備烤肉材料等.....唉! 無法開口要求他人分攤勞務....只能自己多做些!

當台灣人有時很悲哀! 民族性使然罷!


wang
穿橘色上衣者為台灣素食之家的老闆,今天的素菜便當就是跟他訂餐!


TWN
這一區比較多是台灣人....有幾桌摸彩中獎率很多喔!


Sing
陳太太唱首"愛情的騙子,我問你"!.....光是排隊唱歌者眾....運用惡勢力插隊先唱...才可以早返家休息!


觀看表演
see



摸彩
lucky draw



幫忙分裝月餅
helper
我怕胖...所以不會邊做邊吃....月餅在我們兩人的手上....一顆都不會短少!


DJ
現場辛苦的老DJ


dance-2
以後返台要去學跳社交舞....練唱卡拉OK.....否則出國發現.....甚麼都不會....我連打麻將都不感興趣!


dance-1
跳舞也是一項運動...他們體力真好....都不會累耶! 我很遜....觀看幾場就會覺得很累耶!可能沒有秀色可餐養眼的鏡頭吧~


club
跳舞社團成員來自東南亞的華裔居多.


桌
席開18桌


3 哥
這次父親節翻船事件中的倖存者....命大....運旺!(林家三哥...穿藍色夾克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