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Angelo St.,South Perth 附近的居家環境,小鎮上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走路只 需7分鐘)。所以找租賃房屋,也都是以衛斯理學院為中心的鄰近幾條街中打轉。

Angelo St這條街上有三家小超市 EZIWAY (原來是Foodland),Coode St Angelo Gourmet Shop和一家不會唸名字的義大利小超市、三家銀行、一家郵局Post與數家餐廳,可是迄今我都沒有機會去光顧任何一家餐廳,下次應該去秘密花園用餐(已經聽聞好幾位友人提起此店)。

位置圖簡介:以下的兩張圖(左圖和右圖)都是以十字口的紅綠燈為指標

左圖
college

左上半部是衛斯理學院的操場(橘色屋頂房)
左下半部是Angelo小藥房,EZIWAY與ANZ Bank (目前這張照片看不見)


右圖
coode st

右上半部是Coode St Angelo Gourmet Shop(生意興盛)
右下半部為兩家緊鄰的銀行與郵局(目前這張照片看不見)最近三個月,我一直很好奇ANZ Bank的對面,大興土木像是要興建商業辦公室,還曾經嘟囔著這個小鎮缺Coles 或是Woolworth,team partner馬上說:「這個小鎮的人口養不起大型超市」。

沒想到,我的期望成真,這兩天開車經過郵局發現,Coles的招牌已經掛起來了!不知道開幕當天有何慶祝活動的促銷呢?


coles




不過馬上被受衝擊的生意是EZIWAY!(Coles 的斜對面, ANZ Bank 的旁邊)
eziway


當我在疑問不知道住宅區如South Perth與Comer (鄰近South Perth)的人口是否能夠讓此Coles存活與賺錢?(注意:此時我的思想已經受partner的洗腦,傾向小鎮的人口養不起大型超市), 沒想到又遭partner馬上一頓搶白說:「這裡有這麼多的人口,怎麼會不夠?」

當場我了解到team partner 真是天生的反骨,也僅限於內鬥,此後我可要好好深思如何應對,他可能尚未意識到連日常鎖事,都可變成反對黨(當然只有針對某人,比較會為反對而反對)。

當然住家附近開了一間Coles Supermarket,最高興的是我家有菜籃車,心情不好時,或是上午早起時,可以走路去買買東西,逛逛商店,冰箱裡也不用堆積太多的新鮮存貨。真的很感激Coles在生活上幫了我一個大忙,多多少少可以減輕某種程度的「不方便」,至少煩悶時無須搭公車去逛超市。

更期望每週五Fresh Friday的每日特價商品與週六4:00~5:00的肉品減價的好康時段!
coles 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