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覺得奇怪啦!....我們的行程不是要去尖峰石陣(Pinnacles)嗎? Answer is 'No'!

唉!好失望啊! 一大清早5:20am起床,6:35am就抵達教會,因為事先預告過7:00am準時開車......結果兩台巴士司機一起放我們鴿子!害我們苦等一個小時!

運氣怎麼這麼背呢?教會原先計畫要去老鼠島,波浪岩都因故臨時取消,還有加上此次的Pinnacles....嗚嗚~害我犧牲周一看書寫功課的時間,拼死也要來玩的勇氣!真不甘心!

即便被放鴿子,眾人看著大包小包零食,飲料,午餐, 外加晚餐等食物.....就是準備要出遊~

不得已只好另選新的旅遊地點Yanchep National Park!


公園內的旅館,非假日的價格還挺公道的(08)9561-1001
Inn


Yanchep National Park :www.naturebase.net 我覺得這個網頁實在不太friendly. 還是看我的旅遊心得比較貼切方便些!或是參詳另外的網頁如:http://www.totaltravel.com.au/travel/wa/pertharea/sunsetcoast/guide/yanchep-national-park
要划船與參觀鐘乳石洞都在此買票付錢
ticket center



討厭啦~之前我已經去過一次了!不過只有划船與烤肉...聽說還有新的景點可看....嗯....還不算太差...只是心理仍難掩著一絲絲地失望!
bbq
橘色屋頂處就是BBQ烤肉區(兩個爐台)....請於上午10點來佔位置,11點才來者,抱歉!老外早早就定位...還要弄到下午三點仍不見得會散會!

如果曾經去過美國,看過優勝美地,大峽谷,黃石公園等....在伯斯千萬若是看到National Park不要被嚇唬住~因為美國甚麼都大.....我常常笑說:伯斯真的很誇張....幾顆大樹就可以稱呼森林,小小的London Court, 就敢自比為倫敦的柯芬園(Covent Garden)!

不是我的文章誇張....而是鏡頭下的風景都是捕捉到平面的一角.....如果去過美國的人....自然很容易做個比較....其實常遇到一些定居於此的台灣人,都自覺得西澳挺不錯的!....嗯~養老還挺不錯啦!

再說我哪算是文章寫得比較誇張啊?....只是揚善隱惡罷了! 況且我很盡力呈現原貌....景點就是跟我的文章差不多...沒有太大的驚奇啦!

話說10部車一行來到公園大門,一車A$ 9.00的門票費,拿一張彩色簡介(背面有地圖)與一張活動節目表....如此按圖所驥!


Share the Dreaming---當地原地民(Nyoongars)介紹他們的傳統生活方式和文化.每天都有此活動, 而吹奏Didgeridoo 和原住民舞蹈又是列為另一個活動
cover
身穿綠衣者,就是無尾熊園區的解說員!不要小看didgeridoo這個長長的樂器,至少澳幣2-300以上,還不好吹奏呢!


園區的工作人員還真是辛苦,一人身兼數項工作,跳舞者又是無尾熊園區的解說員(珊珊來遲的那位帥哥)
abdance



無尾熊保護園區...請見http://blog.roodo.com/daphnewanote/archives/534101.html


有些教友們去划船
boat
要注意防曬喔!


或是去看鐘乳石洞...規模雖小確是伯斯近郊(開車40min)的唯一
cave
沒有看過者,可以去見識一下....我去看過位在瑪格麗特河的珠寶洞,所以省下這筆花費....論規模大小是美國維吉尼亞州的鐘乳石洞>瑪格麗特河的珠寶洞>Yanchep Crystal Cave.


今天算是日行一善,沿著湖邊去濕地散步時,遇到橋斷了,只得原路折返.....因為沒有看見指示牌.....虧我們還差1/3或是1/4的路途就會抵達起點!

途中,遇到有人跟我搭訕,才知道她們幾位來自台灣--事實上是一團共18人,從台灣來西澳自助旅遊的退休與現職的公務員.

剛下飛機,接過租車公司的巴士後,想去超市買食物乾糧等,不料發現商店都關門......因為今天是週一國定假日(女皇生日),所以下次來澳洲自助旅行者,還要事先上網查詢這裡的國定假日.

因為我是教會的客人,趕緊將他們幾位介紹給陳師傅認識,陳師傅熱心地領她們去見牧師,與我們一起分享午餐......我們大家準備的餐點,真是太豐富了,除了我們一行40人外,還可以餵飽巧遇的18人團體!

打定主意....下次我只要帶水果,飲料就好了....自己辛苦努力做的飯菜....實在是上不了檯桌啊!


大人們大家悠閒地聊天吃點心
chating



餘興節目
play game



小孩們玩羽球十分開心
羽球



Lisu當嚮導,所以我們第一輛車,一行10部車浩浩蕩蕩去高球場尋找野生袋鼠,不過下午2.30太陽正熱,野生袋鼠們八成還在睡午覺,據悉清晨與黃昏才能見到蹤跡
only 1
這就是上午剛到公園遇到的兩隻嬌客


沒看成袋鼠....時間還早....返回Perth的路上,兩旁都有草莓園....到一家東南亞人開的草莓園,因為我們是團體,經過討價還價與登記數目,一公斤的草莓大顆澳幣4元,小顆澳幣3元...可是草莓還是不甜...遠比不上許顯龍先生經營的有機草莓!請見http://www.anyway.com.tw/bookmark/diary_show.asp?dyrfnbr=29425&dymbnbr=90510有17張照片為證

PS: 有關西澳的資料其實很少,每次利用google"繁體"搜尋網站,都可以看到我在不同時期刊登的旅遊心得,只是我都用不同的名字發表在不同的網頁上,例如作者是Playtwo, Play兔在www.anyway.com.tw,還有目前Daphne的WA Note 西澳隨筆建立在blog.roodo.com.tw網頁上.

希望可以幫助想來西澳旅遊者,提供一些旅遊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