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站 Fruity Finale

這裡的重頭戲是~

1.試吃香吉士與西瓜,....安排在經歷了豐富活動的終點,吃水果(Fruity Finale)...一語雙關!

2.觀賞男生表演不知是歐洲哪一國(八成是英國啦)的民族舞蹈,還會拉小妞上台一起同歡!
music

3.還有熱珈啡,熱狗(Hot dogs),甜甜圈(Dounts)與冰淇淋特賣攤位...雖然是自費....但是生意興隆~排隊的人很多~根本無法拍到攤位...舉步維艱啊!
face painting
就是這些食物害我在上午11:00就吃飽了!中午又吃好吃的佳餚!消耗的卡路里遠低於吃進肚子裡的熱量!

4. 不遠處的攤位有免費氣球與色筆著色圖紙的索取--要了3個氣球與一套色筆,著色圖紙

5.全棉all cotton~澳幣三元/一件的贊助T恤,made in Australia.....不免俗....這個活動的用心值得鼓勵啦! 買兩件!
 T shirt



6.畫臉譜的攤位離大家搭專車下山處很近~~又是一個生意興隆的攤位~即使是自費...小孩排隊踴躍.....我也有排隊啦(等車)!

face maker


就連時間也真是規劃得很準時....8:45am 上山....11:00am走到等車處,排隊上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