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找屋,看屋,終於找到還算滿意的居所!(其實準備功課長達半年之久)

每週澳幣170元(2房空屋-沒有家具). 因為至少要住上3年,所以買家具比較划算!

實在不懂澳洲人,為甚麼將我租的這種房子叫作Villa? 跟台灣的友人說我住在Villa, 大家都會想成巴里島附有游泳池的Villa!
villa
哈~我怎麼住得起有游泳池的房子啊!當然這間屋子還是有令我抱怨之處是冬冷夏熱!

不過為了將就可以買梢大一點尺寸的中型冰箱,只好挑上這一間沒有附帶冷氣的空屋!

去除此缺點外,其餘都算是優點多多,使用空間大--2間臥房,2廳-客廳與餐廳分開,1衛與分開的洗澡間(shower & Bath)...寬敞的後院與車庫外加一間儲藏室都...應該算是十分滿意!

室內車庫,不必擔心愛車遭日曬
車庫


玄關--開門只會瞧見餐廳
玄觀


一進門,就看見自製的鞋櫃區
鞋櫃


餐廳,加長型(縮放摺疊式)餐桌....可以坐4-10人!
dinning room


家具尚未進駐廚房時的景象
K


冰箱,餐具等進駐廚房後,空間似乎有一點擁擠~哈哈! (冰箱還是不夠大...懷念美式雙門的大冰箱)
廚房


原來是客廳....於是將客廳與書桌1號規劃在同一間--後來為了網路...書桌2號也搬到客廳!
書房2


客廳的沙發---唯一遺憾的是應該買沙發床或是Day Bed,每次冬天看電視或是影集時,總覺得沙發太小!--這間租屋的客廳還算大--放了兩張大書桌,還可以有1/3的空間規劃為客廳
沙發
不過目前邁向第五學期....客廳愈來愈像個有沙發的大書房

原來是間客房規劃當成是我的書房...因為無線網路訊號弱....只有將書桌2號,搬到客廳...這間當成客房與堆書處!
書房1


主臥房....五斗櫃處,目前已間被規劃成為書桌3號....冬天或是夜晚唸書之所(整間屋子只有此處是冬暖夏涼)
臥室2


這間租屋都沒有附衣櫥---所以只好自行購買衣櫥.....放在中間的兩個小櫃子,與五斗櫃對調位置...被我加上一塊長木板充當書桌3號...安放在原來五斗櫃處!
臥室1


書桌3號...就是這付模樣啦!
desk 3


浴室乾濕分離(有浴缸與沖凉間),獨立廁所(另外一間),緊鄰洗衣間
bath room


洗衣間....9公斤的大型洗衣機--沒辦法個人偏好容量大的電器用品
洗衣間


後院的曬衣區是我的最愛(我喜歡夏天的大晴天,可將衣服曬得香香的味道)
曬衣區2


外出或是偷懶時,可以將衣服曬在此區,屋簷遮棚,不必擔心下雨天臨時收衣的不便或是傍晚時的露水濕氣等
棚子曬衣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