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新添購一組球具--木球!

這是台灣人發明的產品...不是舶來品!相關資料請看中華民國木球協會
澳洲的友人說這是老年人的運動! 我比較偏好這是種老少咸宜,全家歡樂的運動說法!

明知澳洲的售價遠比台灣貴!為甚麼還會衝動地買下它呢?
woodball set
除了早買早享受的理由之外,就長期而言,比起打高爾夫球...木球比較具經濟效益!

高爾夫球場在台灣是貴族/有錢人的運動!

木球只需要草坪,隨時可以練習打球!.....況且將來回台灣,現成的學校運動場地可以使用,所以這項運動挺合適我與童子軍!

Perth多的是綠化公園, BBQ後的運動就是打木球啦!
play woodball


本來預定今日(週六)試球桿! 可是要忙著3個月一次的家庭大掃除(週一仲介例行租屋清潔檢查與糾察)只好另擇吉日開張囉!

明年11月西澳代表隊將要返台比賽....我們已經被告知要出席代表西澳隊比賽....所以要勤於琢磨球技...不要變成"肉腳",被人詬病!

球具特寫~

球門--很像酒瓶罐子吧! 可能與台灣人喜好杯中物有關!
球門


每人一隻球桿與一顆球就可以滿場飛...不像高爾夫球還要背一堆桿子--挺重喔!
woodb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