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園餐廳與苗圃

今天是第二次來玫瑰園餐廳! 園區百花爭鳴的美景....我的相機拍不出數大的美!...這裡值得造訪...親自體會自然花園景觀...四季因為開花時期不同之故,分別有不同的美感!

每次都是跟著唐媽媽唐伯伯出遊!
memu
他們比較會知道哪裡有好吃~好玩的!

其實今天本來是要來玩木球,練習球技...沒想到今日天氣變天...多風雨!不能運動但是卻冒雨到郊外走走!
園區,道路兩旁的盆花
entrance


Rose Heritage Cafe
餐廳
下午山間下起陣雨,溼溼冷冷地窩在Cafe裡喝下午茶,聊天與欣賞花園的另一種風情!

戶外區..下雨天沒有人傻到要坐在此賞花
outdoor

這次下午茶單點Devonshire Tea 有兩個Scone配Cream與草莓醬與一杯飲料...因為我覺得Scone不道地...所以不要拍照啦!....還有點Tea for two紅茶普普通通啦~也無須拍照!

單點巧克力蛋糕...只是太小塊了!
C cake-1


我點的是 Cappuccino...勉強入相....拿鐵相貌齊貌不揚...也不想入鏡!
C-1


這棵樹名叫香村(文字不知道是否寫對?)唐媽媽說取嫩尖炒蛋也好吃!
香村


首次造訪玫瑰園是去年6月(冬季).也是植物下種的好季節.買花的人潮絡繹不絕!
rose
品種千百種,整片山丘都是花兒的苗圃..佔地很大!

春天(今年10月)的水池塘
pond



冬天(去年六月)的水池塘
winter pond


來此請事先帶一條土司來餵魚
feed fish



魚兒們爭先恐後地搶食
fish


天氣好時, 步行園中欣賞許多叫不出名字的花種
June trip


這朵人工玫瑰就是此園的地標...我覺得很醜耶~不過這一家在此經營苗圃已有相當久遠地基礎.
land mark
最近有一家競爭者叫做Cramel Rose Farm & African Rose Teahouse (www.carmelrosefarm.com.au)就開在玫瑰園的隔壁(目前景觀不如玫瑰園).希望假以時日,等競爭者日益壯大勢均力敵時,品質提升價格下跌才是消費者之福!

不過競爭者還沒有壯大之際~開店開得如此"近"距離,很容易讓不熟識者走錯地方!

苗圃:Melville Nurseries Pty Led
Phote: 9293-5342

餐廳: Rose Heritage Café
Address: 40 Masonmill Road, Carmel West Australia 6076
Phone:9293-5112
Web Site: www.melvillenurseries.com.au
Email: rosemelv@iinet.net.au Fax: 08-9293-54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