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到Northbridge(北橋區), William St.(也就是Kakulas Bros.的門口),街道上都會看到一張高高懸在空中的大海報!

以為就是本週日報上宣導的Multicultural Festival!

Northbridge
下午4點鐘,James St. 與William St. 的沿途,發現許多人拿著攝影機與裝有腳架的專業相機,在路上不時地對焦與取景!

我家童子軍居然主動上前請問路人,為甚麼大家都拿著相機在附近拍照,是不是有何特殊的事件發生?

答案是.....他們是學生,這一週正在做project的功課,加上明天這裡也有遊行的活動....p.s.不過這些學生不知道是哪裡的學生,年紀看起來粉大咧~

說起明日的活動,看著海報上的內容與日期,與我所認知的Multicultural Festival....好像不知道是哪兒不對勁....總是嘀咕著怪怪地!
海報
海報上的內容如下:

Pride Western Australia
Incorporated Presents
16th Annual Pride Parade & Firework
7pm, Saturday, 29 Oct.
Northbridge--The Home of the Pride Festival
www.pridewa.asn.au
Celebrating Diverse Sexualities

意外地,童子軍又主動問當地的路人.....這個遊行(Pride Parade)到底是啥活動?
答案是.....Gay Parade....我們才恍然大悟---原來就是這一行字Celebrating Diverse Sexualit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