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tin Multicultural week

Pasar Malam 2005,
Friday, 7 October 2005,
Alcoa Court ,
5.30 pm to late。

Pasar Malam不知道是印尼文字?或是馬來西亞文字?意思是Night Market 夜市的意思。

這可新鮮了,學校居然把「園遊會」的攤子,弄到晚上變成「夜市」。


vip seat
VIPs座位
booth-0-1
食物攤位區…擺攤在此校園裡老早張貼著宣導海報,只是平時很少搭理校園生活的我,經不起J.S.強力放送說:「每年學校都會舉辦,難得有各種民族小吃聚在一起,還有節目表演樂團演奏等,值得一看」。

否則我習慣走的路線是Curtin Business School的幾棟大樓、圖書館與停車場,絕少機會路過Alcoa Court!

4.30pm就去搶頭香(為了拍照),取景要在人不多時。很多攤位還在準備中。
booth-1
認不出來是哪一國的攤位,只是攤位前還有人賣花。

當晚,seafood bbq正中的藍色攤位生意超讚!現在時間還早! 雖然售價不怎麼讚,人潮還是難抵陣陣bbq的香氣)
~sea food bbq
果真等到了5.30-6.00 pm用餐時刻,人氣鼎旺的攤位,如海鮮燒烤Seafood BBQ,擠滿排隊的人潮,只能拍到人們的後腦勺與背影。
貴
心得:貴喔~學校單位真會賺錢,收場租,乃大贏家也!穩賺不賠!

學生社團的攤位上,賣的現成食物商品,很多都是跟商家批貨而來,場租價格直接轉嫁消費者。大部份每件食物賣價比商店賣的還貴上A$ 0.7-$ 1.50!

不過當晚氣氛很high,即使每家攤位的食物,都比外頭商店貴,學生們還是願意掏錢。 食物可能要在搶食購買情況下,才會覺得香。

在不同攤位上,因為人潮的刺激下,東吃西喝的,我也貢獻了至少澳幣 25-30元。
人潮

Utopia Bubble Tea 珍珠奶茶攤位
drink-bubble tea

南洋飲品
drink-3

又是珍珠奶茶攤位
booth-2

Cheesecake 糕點
food-1-cheesecake

新加坡LAKSA 攤位
food-2-laksa

月餅好貴喔~去北橋區的商店買,還比較便宜。
food-3-moon cake

Curry Puff價格太貴啊~不過比起其他攤位的競爭者(賣一模一樣的東西喔),這家售價還算便宜喲!
food-4-curry puff.

把現成的2L豆漿,分裝為小杯出售,貴死了!
food-5-soy bean milk

賣中式食物,還在準備當中。
food-6

土耳其食物攤位
food-7

佛教社團設的攤位-也是中式小吃(素食)
food-8-佛教社

非洲攤位…..最晚開賣….動作最慢的攤位!
food-10-Africa

PS:安慰自己,被貴到的部份,就當作是進場觀看節目的門票費用。

Program of the Night 當晚活動節目表

5.00 pm  Arrival of VIPs

5.30 pm  Welcoming Dance

5.40 pm  Vice Chancellor’s Speech

5.45 pm  Multicultural Week’s Chairperson’s Speech

5.50 pm  Lion Dance

6.20 pm  Martial Art Performance

6.50 pm  Prize Giving

7.00 pm  Chinese Cultural Dance

7.15 pm  Indian Cultural Dance

7.30 pm  Raffles Draw

7.35 pm  Band Performance-IRIS

8.30 pm  Raffles Draw

8.35 pm  Band Performance-Riverstone N’Crew

8.45 pm  Band Performance-Alex

9.40 pm  Raffles Draw

9.45 pm  Band Performance-Q Band

節目表演開始~首先是西澳原住民的表演
西澳表演
原住民吹奏的樂器

孔雀舞...這支孔雀略顯豐腴
孔雀舞

國術團
國術團

打鼓
節目國術鼓

舞獅-1
舞獅

舞獅-2
舞獅-1

舞獅-3
舞獅-3

舞獅-4
舞獅-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