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mpling King
Katy一家請客,幫超人大哥,寶帶接風,我們做陪,找個週日中午去Langford Village Shopping Centre 吃手工拉麵!

這家店只開中午時段,週三休息,晚上不營業! 據聞週三休息時,夫婦倆忙著包水餃,供應批發零售之用! 通常在Northbridge主要幾家華人店的冰櫃裡,可以見到"山東水餃大王"的蹤影!

一包約42-45粒...每包售價澳幣$ 7.50元. Katy介紹說....週四買水餃最是新鮮!

陳先生的"家庭水餃"屬於饕客級水準...貴在肉餡....50粒...每包售價澳幣$ 15元 .

吃飯席間,居然巧遇研究室同學!

事後問起其他的台灣友人們...大都知道此店!

愛吃手工拉麵者....一定要來此嚐鮮!.......讚~讚~讚!

老闆娘台灣人在台灣時,嫁給會說中文的韓國華僑!

兩人在南機場開山東餃子館20年以刀削麵著名! 難得在伯斯可以吃到道地的家鄉味!

剪麵
麵條很長,要靠剪刀剪麵......比我自己用筷子夾斷麵條方便省事多了....不過我很想下次自備個人專屬剪麵的剪刀...!煎餃與排骨...好吃到忘了拍照! (不過我相信陳家巧婦的手藝...絕對超越山東水餃大王....可惜是非賣品)


韓式炸醬拉麵.....推薦必吃.....還有一種乾炸醬拉麵....必須至少點兩份,老闆才會現炒麵醬!
炸醬麵


鴨肉麵...小偉喜歡吃鴨肉...唯一只有這道菜...忘了先嚐一口....其實我猜想應該還是順德燒臘店的燒烤鴨肉最好吃...尤其是現吃....風味很棒....PS:如果中午到City辦事,一定要去嚐嚐!(順德週三不營業)
鴨肉麵


台式牛肉麵....湯底有放中藥湯頭
台式牛肉麵


魚頭米粉...還不錯啦....不過只能算是排行第二....第一還是Bateman津津的魚頭米粉!
魚頭米粉


鹹魚炒飯....還好啦.....強過Bateman津津的鹹魚炒飯.....不過我心目中的第一好吃是Northbridge順德燒臘店的鹹魚雞粒炒飯....比較像正統廣式的鹹魚雞粒炒飯!
鹹魚炒飯


店名:
Chinese Dumpling King
來福美食
山東水餃大王
冷凍水餃零售批發

店址:
Shop 7, Langford Village Shopping Centre
Langford Avenue, Langford

Tel: (08) 9358-0138
Mobile: 0409-089-925

價格:平價小吃....我還蠻滿意價格與品質!

切記:營業時間....這家店只開中午時段,週三休息,晚上不營業!....千萬不要白跑一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