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大約在放暑假的頭幾週,都會在校園裡看到遊樂設施進駐Edinburgh Oval。
Edinburgh oval

今天好奇特地上前一探究竟,才知道Bank West 每年都在這時候為公司旗下的員工舉辦一場「200x年-兒童聖誕節慶祝會」,參加者限定「現職員工」攜帶兒童,憑證入場。

Bank West 向Curtin University於暑假的第一個週日,包租下校園的「Edinburgh Oval」還僱用各種深受孩童歡迎的遊樂設施,供應BBQ燒烤、熱狗、小朋友喜愛的點心與飲料等餐點,數百張戶外椅與First Aid救護車隨伺在側,專為員工的孩童們,舉辦一年一度的企業員工同樂會。

老外辦的活動,都會兼顧到人性化與娛樂性,包含遊樂設施安排的動線,在一兩個需要耗費體力的活動下,就會安排一個靜態的活動。

主事者盡量考慮與做到方便性與同理心,例如將心比心,所有戶外座椅皆安排到樹蔭下,擔心任何意外出現,永遠見到First Aid救護車與救護人員的蹤影。

Curtin University廣大的漂亮校園,也經常是學校的生財工具。

當然西方社會普遍公德心比較強,活動過後,不會滿地垃圾。活動剪影如下:

城堡溜滑梯
城堡溜滑梯


我管它就叫做"Curtin eye"...baby版的旋轉摩天輪
Curtin eye


旋轉咖啡杯
coffee cup


the lost temple看不懂這是甚麼玩意
the lost temple


排隊等搭巨龍飛車
排隊等搭飛車


baby版的雲霄飛車
baby版的雲霄飛車


旋轉木馬
遊樂區-旋轉木馬


好像是要化張綠色的青蛙臉
face painting


正在畫臉....小朋友滿心期待...無線喜悅
正在畫臉
畫臉區...永遠深受好評

畫張蝴蝶面具臉....好漂亮的洋娃娃臉....更增撫媚
畫蝴蝶面具臉


食物供應區...bbq & hot dog...還有好幾樣合適小朋友的點心...例如棉花糖
bbq-hot dog


Old Macdonald's Farms...小朋友喜愛的動物區
Old Macdonald's Farms


畫臉後吃棉花糖--要快快吃完它...否則我不能進入動物區...也不能撫摸我喜愛的小動物
畫臉後吃棉花糖-身上有貼紙
身上有貼紙-便於識別與被允許免費光顧各個攤位

小動物區
小動物區
鐵定是特別受歡迎的親子遊樂活動之ㄧ

小動物-乳牛....一隻乳牛站在帳蓬中間
小動物-乳牛


雄糾糾氣昂昂的公雞--誰敢摸我?我就啄誰!!
小動物-公雞


黑雞與鴨....黒雞老哥...我快曬昏了.....好想跳進池塘去洗澡澡!
小動物-黑雞與鵝


小動物-雞區
小動物-雞區


.....唉~兄弟們...再忍耐一點....現在已經快要下午兩點了...活動快結束了....
小豬熱昏了
千萬別學小豬....熱昏了...不支倒地....遜斃了!

不要再撫摸我了...溫度熱到...擁慵懶懶的...只有妳們人類這麼高興喔
小動物-羊區
小動物-羊區

小朋友興奮地餵食小動物與近距離撫摸它們
撫摸動物
還不錯嘛...妳們還會拿食物餵食我們...>..<.好好吃!

看在我們可以待在遮蓬下....就要妳們多摸幾下!
撫摸動物


雖然大會有準備椅子....不過依照我們老澳的傳統習慣....車後箱內都會放幾張可以在樹蔭下乘涼的自備涼椅
樹蔭下自備椅子


所有有樹蔭之處...都是休息區
rest area-有樹陰
帶了毯子... 方便小孩睡午覺

哈哈....我們坐在有棚子的休息區...離食物供應區與垃圾筒都很近
休息區-佔到有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