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發覺乳房內側下方有顆大硬塊,可是連呼吸都會疼痛。(依情況而言,良性的成分居多)

於是介紹她去看我在伯斯的第二位家庭醫生Dr Bong(印尼華人,在Lisu教會教友們中享有著好風評)。

 

Monday to Friday: 9:00 am-12:00 pm & 2:30- 5:30 (except Thur afternoon)

Saturday: 9:00am -12: 30 pm

 (最好上午看診....下午看診的時間常會延遲開門)

15A/88 Broadway, Nedlands WA 6009

Phone/Fax: (08) 9386 6803

 

於是她開了一張單子,轉介兩家醫院,其中一家為Murdoch St. John of God Hospital(這是伯斯最好的檢查醫院),另外一家在Subiaco。檢查項目為乳房攝影與超音波,必要時再做細針抽取。

(在此地,病人要自己連絡醫院,booking做檢查的時間。)

12/2下午依指定時間,準時前往醫院,因為是出診,先在放射科的櫃檯完成填寫紀錄。然後被叫號入內,來到更衣室,換裝等待做檢查。首先做乳房攝影,然後才是乳房超音波。

後來在等待照超音波當中,護士和氣地說明因為乳房緊密度的緣故,故請友人再去多照2張乳房攝影(當我聽到此說法時,就覺得此醫院有概念喔-因為東方女子與西方女子的乳房緊致度不同-比我上次那家檢驗所強上許多)。

照超音波時,醫生做的很仔細。然後醫生請我們稍後片刻,他去看片子。

20分鐘,醫生說Dr Bong會比預期快的收到檢查結果(一般是3個工作天),答案是正常。瞧我們高興地偷偷在放射科入口長廊留影紀念。

所以下週再去看家庭醫生Dr Bong的門診順便取片子。

官方網頁: Murdoch St. Johon of God Hospital

 

http://www.sjog.org.au/portal/page?_pageid=415,1&_dad=portal&_schema=PORT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