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值得大大慶賀:

1. 準博士Yao-Ting舉家遷回台北

2.寶帶健康檢查報告正常

4家好友相聚一堂,努力加餐飯....喝酒隨意...半夜有酒測臨檢!

一桌素菜,還有額外的小插曲....cc~~~

過去都在素食餐廳裡遇見Yao-Ting ...以為他吃素...故準備素披薩,還通知唐媽媽與寶帶.....結果Yao-Ting 以為我們之中某人吃素....嘿嘿.....

當他帶來兩瓶紅酒時,超人大哥納悶地心想:吃素怎麼會帶酒?

直到我努力安排吃素與吃葷的座位時,猛對Yao-Ting說特地點了no garlic, no onion的素食者披薩.  

謎底才得以揭曉! 哈哈....沒有人吃素! 真是大烏龍!

今日紅酒

 Houghton Crofters 2001, Cabernet Merlot

Great Southern-Pemberton

EST. 1877 McWilliam's Hanwood Estate

South Eastern Australia, Shiraz 2003

素炒蘑菇

素炒白花菜

西洋芹炒素魚片

木耳炒素肉

南瓜芋頭雙拼 (食材本身很甜...但是很好吃...口感不會膩)

迷上吃菜脯蛋...so.....最近常想吃這道菜

兩種不同口味的素Pizza~~還要求達美樂披薩不要放大蒜與洋蔥

素什錦瓜湯

(這顆放了10個月不壞之身的大青瓜乃鮑魚劉sir家種的...睹物思人...!

ps: Liu sir, 你的耳朵會不會癢ㄋ?每次說到抓鮑魚與釣魚都會把你拿出來唸一唸....可見大家多麼地想你喔!!)

煎魚

正宗的鮑魚粥

水果

甜點--黑糯米....(唐媽媽的手藝)

甜湯--蓮子銀耳湯....(唐媽媽的手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