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工廠分別在Swan Valley Margaret River都有專營店!

每次來到此店,都是為了上廁所與試吃三種不同的Chocolate (white chocolate, black chocolate, coco ) . 順便買杯咖啡或冰淇淋甜筒.


這家 chocolate making demonstration稍嫌單調些,很少人會捧場.不像歐洲的chocolate shop,每每遇到製作過程,總是吸引旅客隔窗觀看!


Margaret River 店很小氣耶......可能是遊客太多了,有專人配給Tasting,旅客要排隊,一人只給一湯匙. 這次只有供應兩種巧克力,獨缺white chocolate.

Swan Valley店比較大方,三種chocolate放在3各大盆中,君自取!

果醬也有試吃,新口味....加薑的果醬.

這裡販售Simmon’s冰淇淋,只能買Regular price A$ 4.00/一球. 超貴!

不像Swan Valley分店,販售1球與2球的選擇.....當然買兩球冰淇淋,比較划算喔!

官方網站:http://www.chocolatefactory.com.au

兩家連鎖店的地址與地圖請見http://www.chocolatefactory.com.au/visitUs.cfm

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