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一群熱愛抓鮑魚的饕客,此次出遊的所有人員皆擁有今年度的抓鮑魚證。

為抓鮑魚不惜早起,不怕浪裡來水裡去,潛水好手穿戴鮑魚裝,期待大豐收!

日本人可以為吃河豚而喪命!

我才不要為了抓鮑魚而喪命!

鮑魚真的很美味嗎? 得視烹飪處理的技術!

按照西澳漁業局的規定,鮑魚屬於Shellfish之流的海洋生物.

抓到鮑魚之後,還要仔細量量看,是否合乎尺寸~~如果尺寸太小.....還要小心呵護地將它放生.....讓它仍有存活的機會.....如此海中生物能夠永續生存....生生不息!


除非是水中蛟龍,其實抓鮑魚是很驚險的,只要心中的信念是"人命比鮑魚"還值錢,多少會以安全為重.

到Augusta抓鮑魚的好處是不用受時間的限制....小心海浪....讓咱們慢慢抓吧!

可惜Dunsborough一帶的海域不合適抓鮑魚....太危險了.

Yallingup Reef一帶為鮑魚保護區,隨時都有人監控,通風報信....如果被抓到不守法....一顆Roe Abalone 罰款為澳幣200元,執法從嚴.

想知道實際的尺寸嗎? 拿在手上,才會有一些些概念!

Green Ablone
備註:
1. 這是需要全副潛水裝備,潛入深海,才可以捕獲的戰利品喔~
2. 公開徵求烹煮食譜,歡迎不吝傳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