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巧要拍照時,姿勢都擺好了....攝影記者大人的相機電池沒有電...還要再等一會...等換好電池後,始能拍照! 

呵呵....這種情景我們好像常常遇到嘛!

趁著空檔,先拍一張暖身照~
好了~~相機的電池有電了~~選手們集合! 拍一張"贈旗"的正式照片!
好幾台相機一起照, 到底要看那一台啊!

僑社開玩笑說:澳洲國家代表隊vs.中華隊,對他們來說兩邊都要一起加油 (因為是雙重身份~~台灣人也是澳洲人~~).

哈哈~~以前師長也曾問過我相同的問題~~我的答案是每當有中華隊出賽時,絕對只為中華隊加油!

畢竟我出生與成長都在台灣啊!

說到野球的觀點,我是個大外行,只有小小的簽名心得可以分享:

利用開始用餐前的片刻,趕快尋找鎖定目標,請選手們簽名!理由是避免

1.用餐時打斷偶像們的用餐興致, 很不好意思ㄟ!

2. 用餐後,選手們因為練球勞累了一整天,會馬上閃人!

要不是自己財力有限,真想另外多買30粒球,讓選手們各個都有簽名的機會~~真心話~~每次在眾目睽睽之下,請某人簽名時,心理都會默默地說聲:"實在對不起"!

用餐中,選手們都不穿球衣,無法認球衣號碼找人,只有張泰山最好辨認!

選手們下榻的飯店是M Hotel Perth, 屬於4顆星飯店,可是我對晚餐Buffet的評價卻只有2顆星(不是毒舌喔!),因為我只要多付澳幣5元,就可以吃到伯斯喜萊登飯店的Buffet晚餐(食材較好,料理也多樣化) !

可憐可敬的國手們,隨遇而安,三餐都得在此飯店解決!

3/3/2006世界棒球經典大賽在日本正式開打....還是旅日的僑胞或是留學生比較幸福....比較會有緊張的氣氛!

澳洲的備戰賽,真是一團和氣,還被嘲笑說:不用過度緊張....!

唉~我不是緊張啦!我只是很盡責~~想當個十分稱職的加油團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