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伯斯的朋友們~~大家一起來為中華隊加油喔~~ ~~

~Update~2/2/2006 第一場球賽即將開打!!!

比賽的場次如左<請點此表進入觀看詳細內容>

請大家告訴大家~~讓居住在伯斯的親朋好友們,都能來為中華隊加油喔!!!

棒球場Baseball Park (Tom Bateman Reserve)

位於the corner of Wilfred and Nicholson Roads, Thornlie

門票販售點: 在棒球場入門口, 網路購票: www.perthheat.com.au 或者是Fielders Choice(棒球用具專賣店): 1/341 Orrong Road, Belmont

(中央社記者李安東台北十六日電)

備戰世界棒球經典大賽的中華棒球代表隊,三十人球員名單今天正式出爐,其中,投手十三名、捕手三名、內野手八名、外野手六名,俱為國內外一時之選;中華隊執行教練林華韋表示,中華隊陣容主要考量為戰力平衡及需求

  林華韋並指出,中華隊陣容由教練團六名教練圈選,但王建民、郭泓志兩大旅美投手為當然人選,不須圈選直接上榜,其他的中華隊球員有七、八人包括三名投手都獲得全票通過,另外得到五票者也入選,最後經過討論後,決定全部名單。

  入選中華隊角逐世界棒球經典大賽的三十名球員分別是: 投手-王建民(洋基)、郭泓志(道奇)、姜建銘(讀賣巨人)、陽耀勳(軟體銀行)、耿伯軒(藍鳥)、鄭錡鴻(藍鳥)、林恩宇(誠泰)、林英傑(樂天)、許竹見(誠泰)、潘威倫(統一)、陽建福(興農)、朱尉銘(中信)、增菘瑋(富邦公牛)。

  捕手-高志綱(統一)、葉君璋(興農)、陳峰民(La new)。

  內野手-胡金龍(道奇)、陳鏞基(水手)、陽仲壽(火腿)、謝佳賢(誠泰)、林智勝(La new)、陽森(統一)、鄭昌明(中信)、張泰山(興農)。

  外野手-陳金鋒(La new)、林威助(阪神)、彭政閔(兄弟)、黃龍義(La new)、詹智堯(富邦公牛)、張建銘(興農)。

  投手方面共有四名左投,其中,效力於日本中日隊的陳偉殷因為威力不如陽耀勳,變化球不如鄭琦鴻因此落榜;美國洛磯隊的羅錦龍則未獲青睞;西雅圖水手隊的黃佳安因為發福球速大不如前,也未入選。

  至於王建民能否參賽,林華韋說,將視紐約洋基隊態度而定。

  野手方面,林華韋特別讚揚洛杉磯道奇隊譽為小聯盟最佳游擊手的胡金龍,他認為,胡金龍的臂力絕佳。

  不過,在見識旅日的陽仲壽練球後更為驚艷,林華韋說,陽仲壽守備功夫獨到、姿勢美妙,是罕見的天才球員。

  對於「黃金戰士」陳致遠落榜,林華韋則指出,主要是戰力考量。

  中華隊名單出爐後,將於三十日飛往澳洲伯斯及墨爾缽,與澳洲國家隊等進行十場練習賽,然後於二月十三日返國,十六日在高雄左營國家訓練中心報到,展開夜間訓練,再於二月底前往日本東京,角逐三月初舉行的世界棒球經典大賽亞洲區預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