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起:

Why are you still working on your blog? Didn't you say you will freeze it for a while to do your paper?

我的回覆:

有啦~~真的有閉一下下啦(freezed it for a while), 也有收斂去逛友站與節制留言回應!

However, working on my blog can release the pressure of study  more or less.

如果有達成某階段的任務, working on my blog 算是一種小小鼓勵自己的方式吧...mmm...a small reward!  

PS: 我已經認命,非長效型死命K書的working style,還是比較習慣於邊玩邊讀書+哇哇叫的方式!

難怪小學時,老師每學期的留言簿都寫"聰明有餘,用功不足"......嗯....認真在"玩"(自首)......唉.....要跑馬拉松的拼毅力....我一定投降!

只好換個方式,將長跑....切分成很多段的短跑....還要有自我獎賞...才能抵達終點!

呵呵....我常讓很多人跌破眼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