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s剛上市時, 價格超貴一小盒40粒,售價澳幣4元多, 這算是"巧克力嫁給餅乾"的聯姻!

有陣子狂熱,碰到on sale猛買各式口味,又是一幅"全家福"齊聚ㄧ堂的排排大頭照!

一共是4種口味: Pods with Snickers, Pods with Twix, Pods with Mars, and Pods with Bounty.

Snickers, Twix, Mars, 都是熟知的巧克力,但是Pods with Bounty 比較特殊,椰子味叫濃(想像一下,複雜的味道是巧克力+椰子+餅乾,椰子算是第三者吧...哈哈)

只要價格每盒低於澳幣2.5元,就是下手的時機.

目前的我已經退燒了, 可以清醒地阻擋另一半要理智!

我本來就喜歡吃Snickers, 挺鍾愛Pods with Snickers. 其實四種口味都有其支持者,如果本身平常就喜愛吃Mars, 當然不會對Pods with Mars感冒!

友人常問我這玩意會不會很甜呢? 怎麼說呢? 巧克力算不算很甜的東西呢? Snickers 算不算甜呢? 就算穿了餅乾的華服,本質上還是巧克力啊! 只是兩者結合會讓味蕾多點層次感吧!

狂買零食,算是生活上小小減壓方式之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