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辛苦的我們7.20am 就爬起床,睡眼惺忪地去接伴娘Rita,然後開了1個小時抵達Mark 媽媽家約10 點多一點,早知道前一天也住到Mandurah, 準備好多種維他命(善存),分發每人一顆,補充體力,才不會一整天精神不濟.

Holly前一天就住到Mandurah,先去把頭髮弄捲,夾起來, 美髮師Franc卸下夾子,檢視一下頭髮捲度.

家庭美髮師,35歲,自小從UK移民到西澳,手上有上百位客人,還得幾週前預約排時間,做頭髮.美髮師Franc很親切,跟Holly婆婆很熟,收費低廉,我很喜歡她!

新娘化妝與作頭髮 A$ 40, 伴娘A$ 25, 我A$ 30.

Holly的假髮,梳包頭用的,開玩笑地拿來當鬍子

請美髮化妝師到府服務,真是輕鬆,省去舟車勞頓之苦. 結婚千萬不要節省這筆花費,畢竟一生只有這麼一次!

新娘先打好底妝後,開始做頭髮!

假髮超好用,弄成包頭方便插上新娘頭紗

化彩妝

上眼影

美麗的新娘妝扮

換伴娘了妝扮了

青春妖嬌的Rita

輪到我了,厚~~厲害還知道要把我這張胖胖的大圓臉,用頭髮修飾一下!

換我上眼影

2.30pm出發....離觀禮會場,開車5分鐘!

PS: Holly一直都很開心,我好想說Holly你不要常常笑得這麼高興,小心魚尾紋啦~~不過Mark 高興時也是開懷大笑,哈哈~~兩人還真相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