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位在伯斯的好友們,很認真地shopping好幾週,找尋合適的衣服,但是婚禮當天的天氣難預測,還好大家都準備充裕,想想我們都是沾了Holly的光,有機會在伯斯添置禮服!

引領觀望,美女團下車,首先是陳家美眷

美艷的母女檔

第二對入場的是招招家的美女,

手提袋也很美喔.....一整套新加坡訂做

仔細看右手邊第二位美女被推派當晚上的女伴娘

第三對入場者為朝仁寶帶賢伉儷,嘻嘻~~超人大哥新西裝,新皮鞋,寶帶一共買了兩套新衣服,可惜天氣超好,那件名牌的Max Mara小外套上衣(A$ 1000)沒機會穿!

哈哈~~我們大家參加正式場合的衣服都放在台灣,都沒料到在伯斯還需要精心打扮! 

第四對,張太太的名牌套裝

我買了這件黑色外套(可惜照片看不出款式如何),黑色涼鞋,難道我還要一一分別拍照嗎?

下午觀禮的模樣,天氣熱,還好穿著很舒適!只是我這件淺黃色的泡泡上衣哪裡價值A$ 100? 倒是黑裙澳幣一百多元,雖然有點小貴,基於設計蠻獨特的,認了吧!

晚上穿的服裝,銀蔥花色的小馬甲,(小披肩與高雅的項鍊是陳太太借我佩帶! )

PS: 這次大家都玩得很開心,也很替Holly高興,找到屬於她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