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都沒有餐廳的視覺享受....算了~放棄添購漂亮的道具(碗盤與背景)....因為還有半年就要把家搬回台灣....認命吧....要搬回去的東西太多了!

土耳其麵包-Subi station market bakery賣A$ 2/pc, Coles賣A$ 3/pc!

一長條麵包,可切成各種形狀,吃不完,弄成小包裝丟冷凍室,要吃時,拿小烤箱烤一烤! 真是超級好吃! 如果沒有小烤箱用Oven 的Grill烤也一樣啦!

香酥,口感嚼勁....風味佳....吃起來有點像大餅!(重點是不必花時間自己做....哈哈....太棒了)

沾醬: 理論上是1:1 的義大利紅酒醋和橄欖油.....家裡的紅酒醋用光了!

改良沾醬: 1:1 的工研烏醋與橄欖油+院子裡種的迷迭香(切碎) .....味道很香! (其實這個沾醬...配上清燉的牛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