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來,第一次敢在國外大聲說:這個師傅的手藝有水準! ~~手藝讚!讚!讚!

OS: 他真的是不缺客人,無須我在此幫他打廣告,但是我只想告訴居住在伯斯的台灣朋友們~~哈哈,手藝佳的美髮師傅還真是少見喔!

女生--剪成短髮+燙髮 =A$ 55 (師傅很有經驗,會不厭其詳地跟你溝通,還會找出髮型圖說,燙起來的樣子大約是這個模樣,但是捲度會大一些等. 不過我自己出門前,先自行洗過頭髮)

女生--修剪頭髮=A$ 10 (在國外光是剪髮,不洗頭)

男生--剪髮=A$ 8 (如果想要剪成周傑倫的髮型,也要事先聲明; (在國外光是剪髮,不洗頭) 

只收現金--請事先電話預約 (生意超好) 

美髮師傅: Eddie 男性--香港人--會說廣東話與華文

Office Hour: Mon-Fri., 9.00am-5.00pm

Tel:  9310-2947

Address: 31, Aulberry Pde, Leeming

八卦一下:30多年的美髮經驗--香港人娶台北太太--在台北與香港開過美容院--移民到澳洲約16年--本身擁有澳洲當地的美髮執照外+家庭美髮工作室開業執照, 老闆解說非常中肯,不是那種說話"灰綠綠"(台語)!

PS: 家庭美髮工作室距離Leeming Forum 的順德公(天天茶市--中午都有飲茶的意思)超級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