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肉派Meat Pie,心目中的首選當然還是Jesters Pie ! 可是它真是有點貴!

某日去逛Coles超市時,碰見一位家庭主婦對我說一定要試吃西澳Mrs. Mac 出產的Bakewell Meat Pie,味道不錯. 因為我正好站在一位和藹可親的阿媽級試吃展示員的攤位面前(備註:超市試吃攤位,並不常見). 試吃了好幾個口味後,還是偏好下列兩種跟牛肉有關的口味!

Steak Pie 派也不錯吃! 只是都有點鹹,不能單吃,我一定要配白飯吃!

試吃實驗心得報告如下:

逛超市若是見到6個一組的Bakewell 6 Meat Pies (總共1kg裝/超值包).....一定要認明口味是否類似Beef & Mushroom Pie 或是Beef, Cheese & Bacon Pie 等....必買! 超市時常打折,請見照片(圖二)!

另外12pc一包的party pies 當點心吃也不錯!

若是看到Pasties,不論是單包裝(1pc/1包)或是Great Value包,都不要買. Bakewell Pasties 外表長相類似韭菜盒子的大餃子形狀(超級難吃,我還是喜歡吃到一粒粒絞肉的內餡口感)!

Sausage Rolls見仁見智,我不會花錢買,但是若是在學校的午餐場合中,吃到免費的finger food 多少還是會嚐一嚐!

也買過另外一家的meat pies 產品,實驗結果~口味普普~下次不用買! (請記住這個包裝--不必買)

Miss Maud 的meat pie,因為定價過高,加上派皮的口感不合我的喜好! 它是拒買品!
總結: 所有肉派中,還是偏愛Steak Pie, Beef & Mushroom Pie,  Beef, Cheese & Bacon Pie! 除了Bakewell Pasties外,更吃不慣Chicken Pie與有放Pea 的任何鹹派.
保存: 放在冷藏室,不必放冷凍! (一次不要買超過6pcs, 盡量1週內吃完它們)
加熱: 偷懶一次微波2個pies (high 3-3.5min), 烤箱180-200度C (攝氏180度C=華氏350度F) 約5min (自己查看一下調整,總之不要讓Pie皮表面烤黑)
Backwell的派皮烤出來,不是像酥油的口感,有點硬硬的像槓子頭,不錯吃! 跟Jesters 的酥皮是截然不同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