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印尼菜!這是第二次踏進此店,距離第一次在此用餐的時間,相差將近兩年!

原因是不會點菜! 更不喜歡東南亞人愛吃的白米飯!(我喜愛日本白米飯)

地址: 434  William St. Northbridge (跟越興盛同一邊,同一條街)

不要問我菜名,純屬運氣誤打誤撞地點到好吃的,當初我的點菜方式是請對方介紹,說想吃魚,問有哪幾道菜是客人常點的魚料理,作法如何...等!

辣辣魚....讚~~尤其是湯汁...好吃到忘了難吃的白米飯...因為辣...白飯吃光光! 心中盤算著下次想偷渡自備日本白米飯去配此菜!

這道菜普普啦....好吃的味道都被辣魚給搶光了! 小魚乾炒花生米好吃(雖然比不上台灣的口味,小魚也炸過火...但是還是ok啦)

這道菜的點法是要吃肉肉+比較多的蔬菜...然後說要吃牛肉! 就送上這道菜!

飲料味道....最最差....千萬不要點....喝熱茶就好....說起飲品還是越南餐館的飲品好吃! (對啊~~我都忘記貼常吃的越南菜--豬排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