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以日西混血餐廳,主要以日式菜餚為體,刻意營造洋風情調!

Wagamama 源自日文乃自私(selfish)之意.

遠久印象中依稀記得這種"自私"有點帶著任性,我行我素,不要在意他人的觀感!

Remark: What does 'wagamama' mean? Ttranslated from japanese it means ' wilful / naughty child'.

戶外用餐區

入夜了,戶外用餐區,就變的超有情調,暖氣爐燈也打開了,就不會感覺冷颼颼地!

室內用餐一覽(下圖,擺設盆景處乃吧檯與結帳處)

透明的中央廚房(如下圖)

我一向愛吃日本米,日本餐,這家店給我的觀感就像...嗯~~走了一趟Wagamama fast food trip!  哇哩咧~~不小心點到此道餐者,應該會有下次不要再踏進此店的決心! 米粒還沒有煮熟,說是炒飯又不像炒飯,技術比我煮的還爛,點到此菜真是浪費錢A$ 12.99/一份(如上圖). 味增湯與日本醬菜水準正常!

不過其他餐點,看起來還不錯吃! 下次要點辣味,價格至少A$ 14.99以上的餐點,好吃的勝算看起來比較多.

咖哩豬排...還不錯吃!

素食餐麵,湯頭味道還不錯,煎餃也是素的,現榨的果汁很好喝

辣味雞肉飯...還不錯吃.

官方網站: wagamama 和 menu 

Address: Shop 1/3 Roberts Road, Subiaco 6008

Phone: (08) 9388 6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