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費A$ 128含晚餐:皇朝酒家

40, Francis St. Northbridge  (正對面是Perth Tax Office)

很幸運,12人座的小巴士,正好在大街上找到一個停車位(龍島麵包店前).

雖然晚餐遲至9.30pm,才到餐廳,廚房上菜還挺神速的,加上人多一起吃飯比較有趣-- 5菜一湯,40分鐘過後,盤底朝空.

5菜:一條魚,雪豆炒花枝,咕咾肉,佛山雞,蒜末芥蘭青菜
1湯: 酸辣湯

後記1: roundabout (圓環)

在伯斯開車,比較不太喜歡碰到一堆roundabout(圓環), Miss P服務的公司阿伯說:政府廣設roundabout 用意乃是比裝設紅綠燈來得省錢,開車者行進中,若是遇到roundabout自然會減速行駛(只有少數人不守法)!

roundabout

(哇~好像Curtin 校園的roundabout喔! source adoped from www.d.umn.edu/ieo/Aussie13.htm 9月10日週日我就是要去The Pinnacles Desert.)

晚上歷經車子沒油找加油站補給的驚險後,隨著Miss P一陣喜悅地驚呼...發現roundabout...知道離伯斯市區近了,已經擺脫荒郊野外...沒想到roundabout 也有受歡迎的時刻啊!

後記2 A. 馬路的顏色 

鄉間小路的路面有幾段地區的地面呈現不同的顏色,據悉其用意乃利用視覺效果,幫助駕駛者不會因為單調筆直的路面,一不小心容易打瞌睡!

馬路DSC_6212-1 

B. 馬路的尺寸

據悉為了預防駕駛者打瞌睡,刻意把柏油路弄窄一點,所以車車的一邊輪胎站在柏油路上,另一邊的車輪踩在泥土上,這樣開車有些顛坡,可讓driver提高警覺,想打盹也難

馬路DSC_6214-1

OS:是哪個笨蛋想出的花招,這樣不是很傷車嗎?好險沒有開我家的國民車出遊,包準生大病進廠維修

問題是萬一driver很疼惜愛車(非開四輪傳動),一定會盡量貼在柏油路段,還不是很容易就開到對方車道.

更慘的是遇到雨季,水鄉澤國淹沒道路,那這種路狀怎能開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