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invited to an Executive Dean's Lunchtime Seminar on:

DATE:   Wednesday 27 September 2006
TIME:   12:15 to 1:45 pm
VENUE: 402:216

PRESENTER: Dr A Parasuraman (Parsu), University of Miami, USA

TOPIC: A Program of Research on Service Quality and Customer Service: Its Evolution, Present Status and Future Directions

今天很樂,有幸一睹SERVQUAL大師的廬山真面目.

指導教授說,我可以準備幾個問題去請教大師.

哈哈~我可是準備好簽名簿與數位相機,純粹是一付追星族粉絲的模樣!

同門師妹覺得超級不好意思,迫於惡勢力之下,還是得幫我跟大師拍照!

雖然我的前面排隊的講師們,都提出自己所學領域,引領期盼有機會能與大師相互切磋的機會,對大師的讚美之情滔滔不絕,連我都快要被淹沒了!

嘿嘿~~終於輪到我了! (OS:跌破眼鏡的劇情~~嘻嘻~~出現在學術界)

Daphne: 請問大師可否跟我合影留念嗎?                                        
Parsu
: 可以 (OS: 學妹快快照過來)  
Daphne: 大師你在SQ界裡乃是巨星,我是您忠實的粉絲
Parsu: 哈哈,您不要這麼說,我都快臉紅了
Daphne
: 那可否幫我簽個名,順便寫些鼓勵的話語!
(OS: 夢想哪天有發表在JSR上)
Parsu: 嗯,如果價碼對了的話.....啊~~害我當場愣住好幾秒,嘴巴成O形狀, 還好是開我玩笑的話語!大師馬上拿出筆,在我的小冊上,刷刷寫上幾個字!

Daphne-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all your scholarly pursuits!

Best Regards,
A. Parasuraman, Sept. 27, 2006
OS: 沒辦法啊~~做研究我還很嫩,唯有追星撇步,臉皮夠厚無人可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