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le Tobys Microwave Popcorn minibag 5小包/一袋A$ 4.99

每一小包(如上圖)爆出來,真的是只有一點點! 不到兩分鐘,盤底朝空,實在是吃得不太過癮!

小豬家的微波爐有特定簡易爆米花icon, 只要一指神功one touch, 就可爆出整包minibag 漂亮的玉米花. (證明用high heat, 1.5min 爆不出漂亮的玉米花 )

想要吃得過癮 (如上圖),minibag popcorn 就永遠別想出現在我家中!

PS:小豬小狗,來阿姨家,叔叔爆一大包讓你有吃又有拿!

今日去市場,看到生玉米,直接問店員,這種可以用微波爐爆玉米花嗎? 答案是肯定的!

買了A$ 1.5元的生玉米,回家做實驗.

將3TBS(=50g)的玉米,放入微波爐專用的容器中(上圖是Pyrex的玻璃大碗),加入butter (隨意,不怕胖多放一點butter當然比較香),灑上一點點鹽(隨意)

蓋上微波爐專用的蓋子(cover), power level high heat, 時間2.5分鐘. (下次試試看用80 heat, 2.5 min). 只聽見劈劈趴趴地跳躍聲,成果就是如下圖.

備註: 想當年在米國還特地花費US$ 10 買了一個爆米花的機器! 現在明白當時真是浪費錢!

只是我有一點小疑惑,生玉米都不要事先沖洗一下,擦乾之後,再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