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稍感受耶誕假期將至,伯斯街頭比起去年新添一些裝飾,有點重視聖誕節的氣氛.

今年 Shopping center跟聖誕老公公拍照的座椅以紫色為主銀色金色為副,左邊是可以寄信給聖誕老公公的郵筒.

下午4-5點開始,突然聽到怪怪的聲音,另一半問我是否有人在唱歌, 我一直認定是風聲,穿過川堂的聲音...細細的一一聲...又變成ㄟㄟ聲...最後確定是練唱的發聲練習. 心想糟了,怎麼突然住個學聲樂的鄰居,以後豈不慘了....

喜歡聽演唱/演奏,但是最不喜歡練習時的噪音....發聲練唱對我而言,很像魔音傳腦,音域之高,理應喝采才是...可是當鄰居...唉...

直到隔鄰從傍晚開始進入歌曲練習,才發現"他們"(一群人非個人)練唱的曲子都跟耶誕節有關,納悶的是排練聖歌不是都應該在教堂嗎? 或許他們只是合唱社團,練唱應節曲目吧!

一遍又一遍的練習....這應該是短暫的事件....鄰居我還可以忍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