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學期總是有忙不完的事情排隊等著要完成. 基本上也沒有好心情欣賞伯斯的黃昏夜色.

005a

今天託了英柱(發音永祖)的福氣,擠出7.30pm-9.30pm來個city tour. 因為週日(12/17) 一大早7.00am 就要搭車離開伯斯.

上次的聚餐 在她家發現韓式煎餅粉,很高興地隨口問她在哪家韓國店可以買到此粉? 她答道在city買的. 不過我很少進城. 

12/15(周五)經過河南的韓國店,特地逛一逛,結果沒有買到此粉.沒想到隔天,S來電告知,泡菜妹進城順便幫我買了一包Korean Pancake Mix,直說很便宜,還特地把價格標籤撕下(讓S無法幫我先付錢),留在租屋處,說等我有空在去拿.

因為泡菜妹周日一大早即將下南部,開始為期一個月的backpacker冒險之旅!

唉唉呦~~泡菜妹真的很客氣,重情分的漂亮妹媚.真是沒有想到會收到離別禮物,短暫地萍水相逢的緣分,還沒有機會建立起深厚的友誼,就要別離....!

backpacker的行李都要很簡單, 想了老半天也想不出來要送甚麼當回禮而又不會增加她的負擔?

於是假借拿東西之名,趕緊跑去泡菜妹的租處瞧看,到底我們能為她做些甚麼呢?

幸好發現泡菜妹還沒有見過柏斯的特產-黑天鵝,因此2小時的city tour就這般地產生了!

趁著7.30pm天色未黑之際(日光節約時間,撥快1小時),直接殺到"夢加湖". 泡菜妹在伯斯都是自然清純的打扮....不施胭脂...披頭散髮就可以入鏡.

8.30pm左右天色已黑,開車到Kings Park 拍彩燈樹(彩燈埋在地上,從地面打出基本色的光)...沒想到Kings Park 入夜的人潮很多,約9.00pm左右,人潮才開始逐漸散去.

從Kings Park 上眺望伯斯的夜景,沒有用腳架,攝影效果不佳.

最慘的不只是攝影效果不彰,還有飽受蚊子親吻,可憐的英柱被盯最多....我想她大概難忘這趟好心之餵蚊子之旅吧~~

嗚嗚~~國民外交應該可以稱得上瑕不掩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