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286數DSCF9749

想想看在一片綠意盎然佔地5公頃( 1 hectare = 2.46108826 acre 英畝)的bush中,座落一棟夢幻小屋,究竟是啥樣的光景呢?

This DSCF9963Thanet它擁有一個很美的名字叫做Thanet.

遠離塵囂,找一個環境安靜,空氣清境,藍天白雲,晴空萬里的都市...乃伯斯也....探訪草木蔥籠,人跡稀少...春夏秋冬饒富變化地青翠秀麗,花朵繽紛景緻的世外桃源....Thanet 堪稱五星級(台語)的首選. 它是同學家非營利場所...有緣的我們在此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今年的耶誕節慶....有幸也是在此歡度佳節!

備註: Thanet Garden 在伯斯是得過殊榮(One of Top 10 Best Gardens), 相關的歷史,請容後續介紹......待續!

Yinghan's House & Garden: 更多的照片--請自行點選右上角的view Slideshow慢慢觀賞美景

PS: 這座世外桃源拒絕寬頻網路,對cybercholic而言,想要成為主人的好客人,首先請調整自己,拋開掛網的世界,專心享受大自然之盛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