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et 粉美請看Slideshow 就知道啦! "影"去年耶誕節前搬進新家,一轉眼已經屆滿1周年.

今年初研究室的同窗們都會互相詢問說,xx妳去過"影"的小桂林嗎? 好客的"影"私底下常常招待各路人馬....今天大家一道相約...來烤香.

DSCF3137DSCF3230考爐

"影"特地買台新的燒烤台...只是BBQ好吃,烤架很難清理...看起來這台BBQ台當陳列品的機率頗高.

穿串串很好玩....素食烤香不輸給烤肉...."影"自己調配的醬汁..讚~ (右圖乃生菜沙拉)

DSCF3140DSCF3235DSCF3236 DSCF3234

素咖哩(圖左),炒麵(圖右)

DSCF3233DSCF3239 

(圖左) 泰國小公主pony做的蛋沙拉  (圖右) BBQ 大餐就在泳池旁的Patio進行

DSCF3237DSCF3227男生考

烤肉是男士們的活.

女生們則是舒適地找位子坐聊天一邊吃著烤香........


OS: 今天鐵定食慾大振....午餐之前,已經走一趟後山的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