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餐前活動--健行--很健康,又吃到一堆素菜(主人吃素).......

DSCF3254山裝

只有看照片才會驚覺走在前頭的黑帽人與紅帽人又增肥許多......嗚嗚!

主人建議大家吃午餐之前,帶著帽子去後院走走,散散步,爬爬山....

這趟用腳來回走...上山下山...約40-50分鐘吧! 媲美Kings Park 野花季的Bush Tour.

"影"家之旅,絕對可以省掉付門票費....說他家是"植物園"一點也不為過.

DSCF3258tree house走了一小段路,除了欣賞原野天然Bush景觀外,終於看見隔鄰的Tree House......喜悅地歡呼幾聲後.....繼續直直地給它往上走(台語)........!

DSCF3250爬山

看到細長高大的樹林嗎? 就是在此穿梭,感覺好像走在柏斯的國家公園裡............!

DSCF3262horse努力往上走,終於來到山頂,很大的平台面積,正在搭建2層房舍當倉庫之用(更多照片...待續...得找一找) .....瞧見右鄰飼養的兩匹馬與花園.

下午時分在"影"家 可以聽到迴盪的馬蹄聲,原來是鄰居牽馬/騎馬去公路上兜風順便溜馬

DSCF3267羊

下山時,大夥擠在左鄰的圍籬旁...觀看羊群活動....嗯~~主人吃齋念佛......要不然後山可以開烤羊全餐的Party....

OS:知道不可心存邪念..褻玩了Veget Thanet的純淨....阿彌陀佛!

5公頃(hectare)超大的空間可以露營或是到倉庫裡宿營.

OS: 超大的倉庫外表像穀倉...卻是存放大型工具與各式工程車等之處

不知道楊r(中醫師)有沒有來過"影"家?他以後倒是不用勤跑國家公園露營...."影"家的後院更安全耶! 還有超大空地可以升營火呢?

PS: 本人不合適露營睡帳篷,童子軍偏好宿營住旅館...雖然我有一頂全新未打開使用的4人帳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