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兩位新人於(2/4)吉日步入禮堂,在此獻上我們深深的祝福.

好日子要多說好話, 祝福語"百年好合" "永浴愛河 " "佳偶天成" "白頭偕老" "琴瑟和鳴" "郎才女貌"...數十句外.但心中更想要講的是,希望你們要同心同德,相忍為家--努力存錢(嘻嘻~~這是説給我們自己聽的啦)….最後祝你/妳們婚姻幸福,早生貴子.

Paul & Daphne 同賀

 (OS: 下圖....哈哈....連拍畢業照也要打勾勾,大帥哥你的表情真的有點哭笑不得的模樣....真好笑喔!~~P說:你這種表現,唉~~真令人感動勒~~)

婚紗照拍得很美喔! 才華洋溢的新郎還是一付酷酷的帥氣相,新娘子則是充滿著幸福的感覺,

哈哈~~美女新娘子,請將此網址列入"我的最愛",這篇可是妳們十多年情感之"愛的見證".
別忘了,把畢業證書正本交回給JO, 期望10月畢業典禮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