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7年1月起, 黑色的卡”--(Priority Pass)—中文叫做”新貴通會員卡”....開始鬧獨立!


P1010355-1 Priority Pass的特約貴賓室,需要獨立申請會員,繳交年會。

以後就不可以再使用這張可以進入全球300多家特約機場貴賓室....嗚咽地有點難過啊! 

今後只有改用信用卡刷機票,並請事先洽詢往來信用卡公司,到底可以進入哪家特約機場貴賓室呢?

總之,若是一時不查,誤進全球Priority Pass的特約貴賓室,每次過卡消費的代價乃US$ xx...這般昂貴的帳單金額,保準讓你搥心肝!  

P1010354-1事先查證過可以進入此家VIP Lounge, 並得到美麗大方工作人員的許可--可以拍照,但是留影合照乃不被允許.

早餐--湯+燒賣炒麵青菜(下圖)

P1010341-1P1010339-1 P1010343-1P1010344-1

高雅舒適地用餐空間

P1010346-1P1010347-1P1010348-1P1010349-1

VIP Lounge and Transit Hotel 乃長程旅途飛行中最佳伴侶,近來新航Taipei-Perth航線,(因為柏斯夏令時間)轉機時間超趕的,害我少了很多閒逛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