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跟Stacy一樣一直裝傻下去(嗯~Stacey家也沒動靜).....半點都不想弄清楚小熊媽荳媽家的點點名到底是啥遊戲! 結果在左左右右家驚見到"被點名"=解讀為"看的起我"的說法.....天人交戰與硬著頭皮苦思下......噯呀!!罷了!!....OS: Stacy/Stacey遇到熊....繼續裝死....這招不管用啦~~

【幸福點點名遊戲】


============== 幸福列車 =================


遊戲規則:


如果有新年新希望,就寫在自己的Blog上吧!(這是點名遊戲)

豬年新希望,許三願:C老師說祈願,不要祈錢財,不要祈健康...這些不會平白地從天上掉下來,要祈一些建設性的行動與計畫,努力實踐之!

1. 小蟹眼巴巴地跟老獅懇求說:"可否一起互相激勵與督促去散步=運動" (要看人臉色...八成不會實現!)

2. 寒窗下勤練武功密笈心法,希望水到渠成,2粒明珠安然入袋(這個更難,不知道C老師願不願意栽培我!).

3. 默唸中....(嗯~~勤買當貢獻.......!)

寫下你的生日與星座

?月?日在某處清楚揭露是小蟹座

邀請五位朋友來許願(希望有更多朋友加入幸福的列車)

咦~~看樣子大家都被點到且早已經坦白從寬,其他者就繼續耍賴中....其實大家都早已搭上幸福列車...目前正潮快樂地急駛....想寫者就大方自首,主動出列....嗯....我還是高抬貴手.....放過尚未被點點名的大家吧!)

==================================================

Q1.目前上不上班?

剛畢業=失業....也算是待業中....海歸派的命運乃海待命....一不留神.....可能回國就成了海草! (os:各位學長姐學弟妹們,請原諒我過於小覷校譽...本人尚未達到類似前輩的成就之前....還是謙卑些,讓天公多疼惜一下憨人!)

Q2.婚姻狀況?

已婚,希望早日恢復頂客族的頭銜

婚姻老實說: 根基雖然紮實,可是還是要小心呵護,大意不得.....雖然自創的歪理名言不少....卻常常踢到鐵板....唉~~結婚後就是修行的開始....想不通單打獨鬥有啥好處.....個性互補,一旦聯手,勢如破竹....團結力量大....睡獅~~醒醒吧!!!

上班或不上班的五個理由?

作夢都會想上班.....嗚嗚....以後再也不要跟$$$過不去! (原來人窮志短呵....)

给你5000萬美元自己當老闆--你想開哪五種店?(熊媽加的題目,增加趣味~)

我對當老闆沒興趣....倒是對看著存款數字直直上升還比較有興趣! 不過也很怕有現金在握....它總是會經由各種藉口溜走!

如果可以時光倒流,你最想去哪段時間、做什麼?(潔西卡增加的題目)

個性上的缺點是儘量向前看,私心地認為自己也不太習慣去後悔已經走過的路/已經下定的決定........如果時光真的可以倒流.......我倒不會想回到過去....反而想偷看未來時光.....弄點未來的點子回來....!!!

點名五個朋友來回答

新春補拜個晚年(呵呵~~正月15日之內...還算過年!!) 大家隨意~~歡喜參加!!!

報告完畢~~禮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