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逛到vic park 老是打這家店門前閃過,這條街三兩步就是一家飯館,居然漏吃這一家,它以海南雞飯聞名,味道算是貼近新加坡的味道,我就說嘛....若是沒饕客介紹,自己碰運氣老是吃到超背的料理.

尤其對吃膩了中式年菜(大魚大肉)的我而言,家常菜最合適....健胃整腸助消化.....比較可以兼顧身材!

另一半很喜歡吃海南雞飯,我當然還沒賢慧到下廚做這道料理(請點新加坡版的海南雞飯食譜,或臺灣版阿芳老師的海南雞飯食譜),外食比較快!  

滑嫩的雞肉....以前都走錯餐館,目前吃海南雞的標準以此為標竿!

雞飯做得有水準,也讓我想起以前紐約Chinatown 的雞飯(以前很愛吃Chinatown 的馬來菜, 真是好吃)~~新加坡人吃雞飯還會給黑醬油,我吃不慣,比較愛這碟有點酸辣紅醬.

素炒粿條,蘭仙女說馬來西亞的炒粿條底盤都不會炒成一盤油,所以是乾炒上桌,建議我下次試炒shell的粿條.

炒青菜,醬汁有點鹹.......真是感謝K君夫婦的招待....超滿意吃到比較像樣的海南雞飯(P我貼圖讓你留口水)....相見恨晚.....錯過許多冤枉的外食經驗.

天天來Ten Ten Kitchen Restaurant & Takeaway

Specialising in Malysian-Chinese Dishes

Tel: 9362 1713

Open 7 days

Lunch: 11:30-2:30

Dinner: Sun-Thu. 5:00-10:00

Fri & Sat. 5:00-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