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同學們

 

在異鄉 (西澳伯斯)攻讀學位,您是否有下列孤單無助的感受呢 ?

 

l 學業上如遇到選課、修課、教材預習功課、準備考試、小組討論等,是否有迅速上手的竅 門?可以找誰詢問呢?

l 生活上如衣、食、住、行、育樂、甚至生病、剪髮、要去那裡?找誰比較好呢?

l 當課業、生活上遇到不順意,心情鬱悶時,有哪些管道或是誰可以傾訴呢?

l 就業、移民等問題,我該如何及早預作準備呢?

l 處多元文化的環境裡,該如何自處?在國外跟台灣怎麼差異這麼大呢?

 

 

台灣同學會將於730(星期一) 下午3.30pm Uptopia 桃花源舉辦台灣同學座談會暨迎新餐會,會中將邀請駐澳大利亞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文化組 邱玉蟾組長與會為同學們說明經濟文化辦事處的功能和服務內容,數十位僑界先進才俊與會提供同學們何謂在地觀點,並進行意見交流。座談會後將於同地點舉辦餐會,歡迎西澳各大學之台灣同學踴躍參與。

 

為避免自己吃虧、上當和縮短摸索的艱辛過程,台灣同學會提供您一個認識新環境、新朋友的機會, 請您務必出席2007 7 30 "免費 " 的「2007年西澳台灣學生座談會暨迎新餐會,在此活動裡鼓勵大家彼此多認識,收集對切身有益的重要相關資訊,期許為自己的求學的旅外生涯打下快樂的基石。

如果錯過此次2007年的機會,那就得等到 2009年再會啦!!

==========================================================

主旨: 2007年西澳台灣學生座談會暨迎新餐會」

l          座談內容包含學業,就業,多元文化諮詢座談

l          歡迎活動(鼓勵新生,海外學生有機會與本地學生多多交流)

對象:限台灣學生(包含TAFE foundation, Bridging, Undergraduate, Postgraduate,不含語言學校)

間:2007 / 7 / 30 (星期一)  PM 3:30 ~ PM 8:30

費用:免費參加, 請須事先報名登記, (80位名額,額滿為止).

地點: Utopia Restaurant (109 James Street, Northbridge) 電話:8-9227 0238

     (上海灘旁邊,中華會館的斜對面,走進商場廣場,看到澳華旅行社旁有個大樓梯,順著樓梯上二樓)

 

報名截止日: 2007 / 7 / 27 (星期五) PM 11:59 

主辦單位 : 科廷大學台灣同學會,協辦單位:駐澳大利亞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

贊助單位 : 西澳台灣商會,西澳台灣聯誼會,Formosa福爾摩沙素食,Utopia 桃花源餐館

==========================================================

備註: 參加者須向Stanley報名(便於統計人數及準備餐點數量), 請告知中英文 姓名、校、系所, 當天憑學生證入場,請洽 stanley_van7@hotmail.com 0431-024-189(Optus prepaid); (home) 08- 9450-4132.

 免費參加 名額有限 請速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